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热恋》热拍 BOBO与吴彦祖谢霆锋争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6:09  新浪娱乐
《全城热恋》热拍BOBO与吴彦祖谢霆锋争丑

帅哥们都会有蜕变的表现

  新浪娱乐讯 时下北京已经感受到了冬的凉意,但是由美国福斯和华谊联合出品的情感电影《全城热恋》却在体验着热辣的夏天和火热的爱情。在结束了香港和深圳的戏份后,剧组整体转场北京也已近一个月,在北京拍摄的戏份主要围绕着八十年代的工厂和摄影棚,而拍摄的主角则是偶像组合BOBO和实力演技派段奕宏

  在探班过程中给人最大触动的,就是偶像组合BOBO对于形象的颠覆,凭借帅气和潮味屡次问鼎国内最受欢迎组合的BOBO,此番可谓大翻身为这部戏牺牲不少。井柏然除了穿上八十年代流行的深蓝色裤子,更是烫了卷发搭上小框墨镜,虽然现在看起来有些怪异,但是也是那个年代潮人的代表。付辛博演绎的是一个时尚摄影师,但是工作起来也是邋里邋遢,穿着更是不敢恭维,粗布棕色的短裤搭着米黄色的T桖,全然退却了偶像的意味。

  而在之前香港和深圳曝光的谢霆锋吴彦祖张学友的装扮也是令人大跌眼镜,几乎都是清一色的粗布衣服和街边的场景。有内部消息透露说这部电影主要讲述的是一段段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重在抒情和挖掘人物内心的感受,所以在演员的选择上也都是以实力的演技派为主。

  这部电影的编剧陈国辉曾荣获1993年Sundance电影节最佳剧本奖,同年获邀到康城电影节及纽约电影节参展,导演夏永康更是国际知名摄影师,现为多份国际时装杂志,包括:i-D (英国) 、Vogue (法国) 、Visionaire (美国)、Tank(英国) 及Time Style and Design(美国) 等的指定摄影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