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天爱上你》遭遇刻薄影评人 张坚庭从容面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6:25  新浪娱乐
《七天爱上你》遭遇刻薄影评人张坚庭从容面对

《七天爱上你》海报

  新浪娱乐讯 浪漫爱情电影《七天爱上你》导演张坚庭日前携主演李小璐贺军翔一起做客湖南卫视《联盟影评》节目,意外遭到两位尖酸刻薄影评人的“攻击”,面对其咄咄逼人的并带有丰富肢体语言的“表演”,影片主创们从容面对,表现得体,尤其是张坚庭导演的儒雅表现,赢得了众人好评。

  遭遇“凶猛”影评人

  节目伊始,气氛还算和谐,没想到几句话之后,两位影评人的态度及语言犹如子弹出膛,向主创们“猛烈开火”。在他们眼里,《七天爱上你》所有的优点都变成了缺点,让观众们反响强烈的浪漫爱情故事变成了两位影评人口中的“不现实”,只见两位影评人一唱一和,配合默契,语言犀利,表演夸张,让人感觉这是他们的“战场”,要充分展现他们的独特魅力……主持人曹颖面对如此场面,不得不经常打断两位影评人的高谈阔论,让张坚庭及李小璐、贺军翔阐述自己的观点。

  面对如此尖酸、刻薄的影评人,不论是恶语相向还是对于自己作品的攻击,张坚庭及两位演员全程表现得非常镇静。影评人的“挑战”并没有激怒三位主创,相反他们面对如此情境依然保持微笑,耐心细致的为两位解答问题,“对别人的尊重就是对自己最大的尊重”这句话在三人身上得到完美体现。

  观众的掌声是“武器”

  一部影片的好坏,导演说了不算,影评人亦不能左右,观众最有发言权。在《七天爱上你》北京首映式看片后,全体观众起立对该片报以热烈的掌声,很多年轻观众对这部片子“恋恋不舍”,直到影片最后一个字幕出完才意犹未尽的离去,还有观众表示自己会带朋友再看一次,“好东西一定要让大家分享。”

  几大门户网站观影团的成员表示,《七天爱上你》是他们今年看过的最浪漫的影片,其感人的故事深深地打动了他们。有网友留言说:“我真的很想说这部片子真的好美,贺军翔和李小璐的爱情好美,张导的表演也好完美!”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