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有前途》搞怪“甜蜜蜜” 年底贺岁档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大有前途》搞怪“甜蜜蜜”年底贺岁档上映
方中信“模仿”黎明?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将于岁末档期上映的喜剧《大有前途》日前首度披露部分剧情,导演兼故事原创邓炽垣携手方中信王宝强刘桦、张达明等明星阵容不顾形象倾力搞怪,将众多家喻户晓的国内外大片玩了个天翻地覆。

  在黎明张曼玉主演的电影《甜蜜蜜》里,两人骑着自行车的浪漫镜头让人难以忘怀。在《大有前途》中,方中信饰演的企业CEO方向阳也玩了一把浪漫。他骑着“大二八”与农村姑娘小雨玩起了“甜蜜蜜”。

  据介绍,借演员们的角色来调侃经典影片还远远不算结束,《大有前途》里的大有村还建成了“影视基地”,村民们大张旗鼓地开拍《大话西游》《卧虎藏龙》《功夫》《伤城》《赤壁》《夜宴》,夸张场面层出不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