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璐不信一见钟情 七天难以爱上一个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04:08  广州日报
李小璐不信一见钟情七天难以爱上一个人
李小璐和贺军翔

  本报讯 (记者 沈远安/文 乔军伟/图) 爱情片《七天爱上你》上映两天来,捧场的粉丝不少,昨日该片导演张坚庭和主演李小璐贺军翔来到广州与粉丝见面。现场李小璐和贺军翔的粉丝分别送给偶像自己精心制作的礼物。发布会结束后,贺军翔以赶时间为由没有接受媒体采访。李小璐则对媒体说,自己不会像影片中那样,七天爱上对方,但她不否认现实生活中可能存在一见钟情。

  张坚庭赞李小璐

  天然有浪漫的气质

  香港导演张坚庭曾导演过《表错七日情》等影片,他说自己并非因为对“七”这个数字很敏感才起了这么个片名,纯粹是出品方的意思。对于选择李小璐和贺军翔出演自己的电影,张坚庭解释说,一部浪漫的爱情片,一定要有偶像气质的演员才行,他认为李小璐在国外生活过,天然有那种浪漫的气质,至于贺军翔就更不用说了,这次虽然是第一次拍电影,但在电影中的表现非常实在。

  此外,张坚庭还在影片中客串了一把,饰演李小璐的老爸。李小璐说,导演平时说普通话很流利,但拍戏就不行了,可能是太紧张的原因。但李小璐爆料说,由于导演是双重身份,所以如果他演得不过关,他自己会喊停重新来过。

  不可能一见钟情

  看着浪漫实现困难

  问到会否如电影中那样在七天中就爱上别人,李小璐坦言自己非常慢热,不可能与别人一见钟情,并且她说自己也不大可能如电影中那样和男朋友开着轿车四处流浪,她认为如果能一大群人这样去旅行还比较有意思,而作为演员,自己根本不可能长时间这样开着车四处流浪,虽然看着非常浪漫,但实现起来比较困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