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邓文迪携手监制新片 明年在内地开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08:23  新浪娱乐
章子怡与邓文迪(左)是好友(资料图片) 章子怡与邓文迪(左)是好友(资料图片)
裘德-洛与章子怡或有机会合作,令人期待(资料图片) 裘德-洛与章子怡或有机会合作,令人期待(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章子怡最近落实参演讲述19世纪中国的新片,更与好友默多克太太邓文迪做监制,预计该片明年在内地开拍。

  日前有报道证实章子怡将与邓文迪及美高梅电影公司主席Harry Sloan的太太Florence,首度合作监制西片《Snow Flower and the Secret Fan》,并由华裔导演王颖执导。这次是继《非常完美》后,章子怡第二次身兼监制及演员。

  此外,邓文迪去年接受杂志访问时曾透露,正与章子怡及Florence开设电影制作公司,但未知该新片会否是头炮。

  新片改编自内地小说家邝莉萨的小说《雪花与秘扇》,王颖也有份写剧本,讲述19世纪的中国,一对青梅竹马的好友百合与雪花的友情,并描述那个年代女性受文化束缚的情况。电影将于明年在内地开拍,这是王颖首部在内地拍摄的电影。

  其实王颖去年曾表示有意将内地作家郭小橹的作品《简明中英情人字典》拍成电影,并想找章子怡与裘德-洛合演情侣,该片也正筹备中。(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