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枪》花絮再曝光 小沈阳乱舞张艺谋笑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0:03  华龙网-重庆晚报
《三枪》花絮再曝光小沈阳乱舞张艺谋笑翻(图)

闫妮在电影里

《三枪》花絮再曝光小沈阳乱舞张艺谋笑翻(图)

闫妮、倪大红在电影里

《三枪》花絮再曝光小沈阳乱舞张艺谋笑翻(图)

孙红雷在电影里的造型

《三枪》花絮再曝光小沈阳乱舞张艺谋笑翻(图)

小沈阳在电影里的造型

  昨日, 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第二批拍摄花絮曝光,从中可以看出,拍摄时演员都非常放松,片场不时有笑声,而最爱笑的竟然是张艺谋,《三枪拍案惊奇》也被剧组人员戏称为“三笑拍案惊奇”。

  张艺谋一笑:

  小沈阳跳舞 笑半分钟

  现场最能逗乐的无疑是小沈阳了。记者看到,在开拍第一天,小沈阳一个偷偷开门的动作就让张艺谋非常满意,拍完一条之后,张艺谋就被小沈阳的表情逗乐,边笑边夸小沈阳:“你越演越好了。”小沈阳也趁机吹捧:“是导演教得好。”张艺谋又是一阵哈哈大笑。

  因为片中每个人都要跳舞,这让没舞蹈基础的小沈阳学得很受折磨。当小沈阳很卖力地跟着RAP节奏乱舞的时候,坐在监视器前面的张艺谋和孙红雷足足笑了半分钟。

  张艺谋二笑:

  闫妮说错台词 哈哈大笑

  闫妮进组第一天的一场戏,是和小沈阳、程野、毛毛站在麻子面馆前,欢迎捕快队检查工作。影片需要闫妮表现得闹腾一点,几个镜头下来,张艺谋满脸笑容:“你还挺能搞,比我想象的还要活。”

  这个镜头拍完后,是闫妮一个单独的镜头,张艺谋很细致地给闫妮讲戏,让她演得风情一点:“我觉得你就可以靠在门框上,拿个小镜倒腾。”张艺谋边说还边做照镜子的动作。最后闫妮演得非常风情,张艺谋又是一阵夸:“拍完这个你都能拍偶像剧了。”

  闫妮还是有出错的地方,有一句台词是回面馆,被闫妮脱口而出成了“回宾馆”,结果现场一阵爆笑,张艺谋也没怪演员,跟着一起大笑:“回宾馆,还回电力大厦(剧组驻地)呢。”  

  记者 康延芳 实习生 牟伦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