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黛林杨颖《花田囍事2010》造型照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0:24  信息时报
熊黛林杨颖《花田囍事2010》造型照曝光(图)

熊黛林

熊黛林杨颖《花田囍事2010》造型照曝光(图)

杨颖

  熊黛林(圆图)和Angelababy(杨颖)有份演贺岁喜剧《花田囍事2010》,两位美女的古装造型照日前曝光。

  《花》片艺术指导余家安透露熊黛林及Angelababy的造型很讲究,“戏中二人都要以公主扮相示人,但要打造出感觉截然不同的两位公主,设计上花了很多心思。”熊黛林及Angelababy对于自己的公主造型都相当中意,熊黛林表示:“第一次拍古装最开心的事就是能尝试很多漂亮戏服,尤其是公主造型在冷艳之余又充满贵气,给人一种好高贵的感觉。”以“番帮”公主造型示人的Angelababy表示:“这次的公主造型和我的年纪很搭,充满可爱风但又不跳脱。我最喜欢的里面的鞋,每一双都很特别且精致,不仅配古装好看,和现代休闲装搭配也很有型呢。

  信息时报记者 陈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