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军拿积蓄拍《唐朝兄弟》 插足姜文姜武兄弟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2:18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 倪自放

  本报讯 如果姜文姜武兄弟能够在同一部电影里演一对兄弟,那肯定是影坛的一大美事。可这样的美事,竟然让胡军给“搅和”了!

  记者获悉,已经确定于20日在全国上映的电影《我的唐朝兄弟》,原本有望姜文、姜武这对兄弟加盟主演,却没想半路杀出来的胡军令情况改变。胡军因为太喜欢这个剧本,而欣然出任该片制片人和主演,之前的双姜组合也就变成了如今的“姜军组合”。

  《我的唐朝兄弟》由青年导演杨树鹏执导,讲述两个手足情深的江湖大盗进入一个宁静的小村庄,大盗甲爱上了纯真的村姑,想留下来同她一起走完未来的岁月,大盗乙却不为所动,不断催促他赶快上路。

  在剧本构思阶段,姜武就将故事和姜文谈过,后者非常喜欢这个剧本,同时很想和兄弟出现在一部电影中演兄弟。而姜武本人对于能和哥哥一同表演也很期待。但没想到导演却因为心目中早已锁定胡军为主角,而放弃了“双姜方案” ,导演杨树鹏说:“我的剧本从一开始构思就想到了胡军,他身上那股硬朗而又贵族的气质适合这部影片。姜文老师无疑是每个导演都想合作的演员,但只能等下次了。”

  在看到《我的唐朝兄弟》剧本后,胡军就立刻答应参演。也正是因为剧本实在太精彩,胡军更进一步参与了该片的投资,担任该片制片人和主演。据了解,胡军以自己的片酬为抵押出演该片,并加上自己的一些积蓄投入影片拍摄制作,“表演者与作品共荣共辱,这也是未来的一个趋势。”胡军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