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风云2》再秀“麒麟臂”惨变木头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7:46  新浪娱乐
郭富城《风云2》再秀“麒麟臂”惨变木头人(图)

步惊云

  新浪娱乐讯 由郭富城郑伊健、阿sa、谢霆锋唐嫣任达华何家劲谭耀文等群星主演的玄幻新武侠贺岁巨制《风云2》定于12月10日全亚洲同步上映。继郑伊健的惊天入魔造型曝光后,特别为郭富城设计影片看点之一的“麒麟臂”也初露真容,成为影迷关注焦点。郑伊健因戴不透气的昂贵特效眼镜造成眼球严重充血,而郭富城为展示雄壮、酷炫的“麒麟臂”,化妆时一坐就是三小时,惨变木头人。

  郭富城为练出“麒麟臂”肌肉疯狂健身数月已经众所周知,为了完美展现由美术指导奚仲文设计的“麒麟臂”纹理,郭富城每天拍戏前都要由两位专业特效化妆师上妆,看着他们用特别配制的防水颜料,一笔一笔仔细地在自己的“麒麟臂”上勾勒出纹细,而这一画,就要画足三小时,期间郭富城均需纹丝不动,敬业精神十足。据现场工作人员称,两位化妆师辛苦程度不输郭天王,除了上妆卸妆,他们还需要长驻现场,四只眼睛紧盯“麒麟臂”,稍有穿帮就得上前火速补妆。

  由橙天嘉禾、银都、寰宇投资数亿打造的《风云2》,是首部全特技制作的华语动作大片,也是今年贺岁档唯一一部全明星阵容的武侠大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