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若瑄《全城热恋》造型曝光成“最贵”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8:53  新浪娱乐
徐若瑄《全城热恋》造型曝光成“最贵”角色

徐若瑄《全城热恋》造型曝光

徐若瑄《全城热恋》造型曝光成“最贵”角色

徐若瑄在《全城热恋》中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陈国辉及王家卫御用摄影师夏永康共同执导,华谊兄弟与美国20世纪fox联手打造的爱情片《全城热恋》(又名《热辣辣》)日前已完成全部拍摄工作。近日,主演徐若瑄一组戏中造型曝光,全身名牌打造,衣着造型加之美术摄影效果,再现了“王家卫”风格的复古女人。

  精良制作团队倾心打造  徐若瑄造型多变贵气逼人

  《全城热恋》(又名:热辣辣)的幕后制作团队精良,导演陈国辉作品曾在多个国际电影节上参展,而摄影指导兼导演夏永康则是周润发、张曼玉等及王家卫导演的御用摄影师,经典作品无数,影片美术指导也曾担起多个国际电影节的执行美指重任。

  徐若瑄作为影片主演首次搭档吴彦祖饰演情侣,近日,徐若瑄一组戏中造型首度曝光,以千金大小姐形象出镜,成为影片中造型“最贵”角色,从头到脚均名牌包装,经团队一番精心打造,其衣着造型搭配上美术摄影效果,再现了王家卫电影风格的复古女人造型。

  徐若瑄吴彦祖“天生一对” 戏中名字有新意

  整部电影由六条故事串联而成,徐若瑄与吴彦祖演绎的一段充满坎坷的热恋故事为六段中最激情,最为牵动人心的一段。两个已经分开,但内心还是牵挂着对方的人通过美食而引发的一系列故事,最终使感情失而复得,而二人在戏中的名字颇有新意,令人印象深刻。二人戏中情感以美食为脉络,姓名则也以美食调料命名。徐若瑄在戏中被叫做Wasabi(芥末),而吴彦祖则叫做酱油,

  在日本寿司里,酱油和芥末本是“天生一对”的搭配,寓意戏中二人的组合也是“天生一对”。

  徐若瑄戏中3寸高跟不离脚 与戏外判若两人

  因徐若瑄戏中饰演千金小姐,家庭富贵,所以每次出镜都是名牌不离身,3寸高跟不离脚,这也累坏了平常很喜欢穿休闲装,很随性地穿牛仔裤运动鞋出现在众人面前的徐若瑄,一下戏徐若瑄就会脱下高跟鞋换上爱不释脚的人字凉拖及舒适的休闲服装,与戏中判若两人,尽情展现出其随性亲切的一面。 dd/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