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密令》众星争艳 梁政珏超低胸装抢风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7日09:55  新浪娱乐
《美丽密令》众星争艳梁政珏超低胸装抢风头

阿Sa不用靠身材抢镜,乐得轻松逗BB玩

《美丽密令》众星争艳梁政珏超低胸装抢风头

无线小花梁政珏貌美身材正点,稍露本钱,即吸引全场目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阿Sa)最近在香港拍摄电影《美丽密令》,与一众好身材女星高海宁、李曼筠等争艳,昨日(11月6日)遇上无线小花梁政珏以超低胸装亮相,戏内戏外都被大抢风头。

  阿Sa、高海宁、李曼筠(Maggie)及梁政珏昨日为电影《美丽密令》开工,一身格子衫、扎马尾到场的阿Sa造型平凡,被同场火辣低胸的梁政珏抢尽“峰”头。丰满身材的梁政珏,一个俯身穿外套及脱外套动作,就出现“震撼”场面,难怪导演安排了一场让她抢尽风头、被数十记者包围的场面。

  梁政珏多谢绯闻助宣传

  梁政珏表示自己在戏内饰演一名毒辣女人,她笑道:“这些角色hit(受欢迎)嘛,不过拍的时候都有点担心,怕观众将我定型。”

  至于早前被拍得与澳门特首何厚铧侄儿何敬谦沙滩晒太阳而传绯闻,梁政珏说:“我好多谢对方,料不到借他的名可以上头版,但那天只是一班朋友打火锅,不想讲那么多,好像借人的名做宣传很没礼貌。”被袁弥明在节目批评造新闻,她说:“这是她的作风,我入行两、三年,被人拍过三次照片传绯闻,但全部都不是真的。”

  阿Sa高海宁逗BB母性大发

  不用秀身材抢镜的阿Sa则乐得清闲,手上拿了一大包糖果,到处请人吃,她和高海宁发现酒店落地玻璃窗外有人手抱BB,立即母性大发,不停隔着窗户逗BB玩,高海宁玩得最兴奋,至于李曼筠就大爆自己在戏中也有泳衣和睡衣造型。(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