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晶莹独挑大梁主持金马奖 典礼超时要罚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7日12:42  新浪娱乐
陶晶莹独挑大梁主持金马奖典礼超时要罚钱(图)

陶子戴上3公斤白羽毛头饰

陶晶莹独挑大梁主持金马奖典礼超时要罚钱(图)

陶子和金马影展主席侯孝贤

陶晶莹独挑大梁主持金马奖典礼超时要罚钱(图)

陶子将独挑大梁主持本届金马奖

陶晶莹独挑大梁主持金马奖典礼超时要罚钱(图)

陶子主持金马奖,表示若超时可能会被罚钱

  新浪娱乐讯 昨天(11月6日),艺人陶晶莹(陶子)在台北出席金马奖记者会。当天,陶子以一袭以电影《脸》作为联想的造型亮相。本届金马奖将由陶子独挑大梁主持,但她表示并不紧张,因为会邀请多位“大腕”给她站台。典礼制作人表示希望典礼能准时结束,还笑说:“如果典礼超过11点,陶子没钱拿还要倒贴!”

  陶子6日出席金马奖记者会,尤其是她顶着3公斤的白羽毛头饰,让大家频频夸赞造型可爱。陶子开玩笑说:“是因为看不到我的脸吗?”谈到典礼的服装尺度,陶子表示已有张曼玉舒淇等美女莅临盛会,她专心主持就好。为了典礼,陶子正积极减肥,但她偷偷说:“这种天气,就是要吃麻辣锅啊!”坦言破戒的她,承诺会在典礼前“瘦回人形”,更笑说最后手段就是请身形厚实的戎祥、九孔站在身旁,显得她既娇小又美丽。

  第三度主持金马奖,这次更挑战独挑大梁,陶子表示并不紧张,还透露会请很多电影人陪她一起上台,但据说被邀约的人都很害怕。陶子笑说:“看到害羞的戴立忍求饶的模样,实在很可爱。”金马影展主席侯孝贤则夸陶子能力无可取代,陶子谦称大家太把荣耀加诸在她个人身上,其实都是靠团队努力的结果。据悉,陶子为了典礼正在苦练一段表演,至于内容她则保密,但她笑说:“我已经是吃阿钙的年纪,不会要我上演武行吧!这样典礼一开始就没有主持人,只好请侯导直接公布名单了。”

  为了不让颁奖典礼过于冗长,主办单位将表演减为3个,其中黄子佼的TALK SHOW备受大家期待。得奖者感言过长也是影响典礼节奏的因素,制作人侯文燕开玩笑说:“那就播放佛经善意提醒喽!”另外侯文燕也向陶子喊话,如果典礼顺利三个半小时结束,会帮她加薪双倍,但超过四小时,陶子不但没钱拿,还要出钱倒贴,一席话让在场的人都哈哈大笑。 (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