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朝伟有望扮演余则成 高希希中意舒淇演翠平

梁朝伟有望扮演余则成高希希中意舒淇演翠平

梁朝伟有望加盟电影版《潜伏》(资料图)

  梁朝伟舒淇只谈情不搞笑

  至于男女主角方面,高希希表示,电影版《潜伏》定位为面向全球的商业谍战大片,所以会网罗众多一线巨星。据了解,剧组已和孙红雷初步确定合作意向,但孙红雷不会再出演余则成,而将挑战其他角色,但具体还要看档期。

  问及电影版的“余则成”和“翠平”究竟会是谁,高希希表示,自己中意的人选是梁朝伟和舒淇。“剧本大纲和剧本之前已经发给梁朝伟了,他看了以后,通过经纪人告诉我,很感兴趣,出演问题应该不大。这个月中旬,我还要飞到佛山和梁朝伟见一面,具体谈这事。至于舒淇,我很看好她演翠平,大纲她已经看过,这几天剧本会转给她。”

  舒淇和梁朝伟扮演的革命假夫妻是否会比姚晨和孙红雷的更出彩?高希希说:“因为剧本完全不同,所以无法比较。电影版《潜伏》不会像电视剧那样搞笑。电影中的翠平不会那么大大咧咧,也不会喜感十足。其实,姚晨扮演的翠平在军统理念中是不成立的。电影中,余则成和翠平有情份,但没有搞笑的元素。”记者 何佳穗 摄影 韩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