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衣卫》致敬张彻 陈观泰堪比廉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15:28  新浪娱乐
《锦衣卫》致敬张彻陈观泰堪比廉颇(图)

《锦衣卫》海报、

《锦衣卫》致敬张彻陈观泰堪比廉颇(图)

《锦衣卫》海报-场景版

《锦衣卫》致敬张彻陈观泰堪比廉颇(图)

《锦衣卫》海报-武器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锦衣卫》预计将于2010年春节档正式上映,导演李仁港特意邀到老牌功夫明星陈观泰、徐向东、冯克安友情加盟,旨在向“浪漫武侠”风华正盛年代的电影巨匠张彻致敬。今年已经65岁的陈观泰在片中一出场就要截杀甄子丹,他在片中将献上一场精彩武斗证明自己廉颇未老,徐向东、冯克安则分别饰演正反派,均匆匆阵亡。

  李仁港致敬张彻 重现浪漫武侠全盛年代

  电影《锦衣卫》上映已经进入倒计时,导演李仁港师承自一代武侠巨匠、“浪漫武侠”风格电影开山人张彻,被称为香港“浪漫武侠”第三代掌门,如今也可谓这一风格影人中的“独苗”。李仁港素来喜欢张彻的电影,在上一部作品《见龙卸甲》中,李仁港就特地邀来狄龙、姜大卫、岳华三位张彻昔日爱将出演,在《锦衣卫》中也请到了70年代被张彻一手提拔的一代功夫巨星陈观泰出演甄子丹“青龙”的敌人之一“通明法王”,另有张彻旧日爱将徐向东、冯克安也悉数加盟,颇有向张彻致敬的意味。陈观泰、甄子丹等新老功夫明星的同台较量,也令《锦衣卫》无悬念再现武侠全盛年代经典。

  陈观泰截杀甄子丹 堪比廉颇宝刀不老

  陈观泰所饰演的“通明法王”戏份虽然不多,但据悉在片中的出场方式和造型都十分抢眼,且一亮相就与甄子丹饰演的“青龙”进行了一场生死对决,这场长达数分钟的打戏也十分激烈。据透露,“通明法王”这个角色是奸臣贾精忠所请来专门对付“青龙”的异域高手,年龄不明,武功十分高强,由老牌打星陈观泰来担纲可以说十分适合。《锦衣卫》编剧邝文伟表示,陈观泰虽然年过六十,但身体非常健康,综合素质赛过年轻人,打起功夫来仍然非常好看,《锦衣卫》里也专门为他设计了许多激烈的打戏。虽然陈观泰最后只有几场戏保留,但拍摄时间长达一周,敬业非常。

  陈观泰被张彻一手提拔,并凭借1972年的《马永贞》成名,后来主演了一系列张彻电影而成为一代武打巨星,他性格刚烈,言行出位,广受当时媒体关注。在此后的三十多年里,陈观泰不仅以演员身份出现,在众多影片中还担任过导演、制作人、编剧、动作指导,至今一直活跃在演艺圈。

  徐向东冯克安分饰正反派 出师未捷“齐阵亡”

  据邝文伟介绍,徐向东在《锦衣卫》中饰演“庆亲王”洪金宝的手下,是一个反派,与大太监贾精忠暗中勾结,跟吴尊饰演的大漠判官发生激烈打斗,最后败招身亡。冯克安则出演“乔永”午马的手下一名镖师,文戏较多,武戏场面很少,最后舍己为人殒命大漠。邝先生表示,徐向东的打戏分量堪比陈观泰,但冯克安的角色就要“弱”多了。两位功夫明星客串的角色虽然正反派有别,但都匆匆辞世,令人慨叹!

  徐向东早年参演徐小明导演的电影《木棉袈裟》上映以后,获得了巨大的好评,2002年参与徐克电视剧《七剑下天山》的武术指导工作,后来又凭借电影《墨攻》重返大银幕。冯克安出生于演艺世家,不仅是演员亦是著名动作指导,曾参演吴宇森的处女作《铁汉柔情》、袁和平执导《蛇形刁手》,还曾和洪金宝合作《赞先生与找钱华》及《飞龙猛将》等片,2004年出演《功夫》“地残”一角。 GinzaCop/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