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达华《风云2》不给女儿看 无意再生小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00:01  新浪娱乐
任达华《风云2》不给女儿看无意再生小孩(图)

任达华为杂志拍摄时尚大片

任达华《风云2》不给女儿看无意再生小孩(图)

任达华造型奇特

任达华《风云2》不给女儿看无意再生小孩(图)

任达华正在拍摄

  新浪娱乐讯  新片《风云2》即将在贺岁档亮相。11月8日,在片中扮演绝无神的任达华现身北京,为杂志拍摄时尚大片。任达华表示虽然贺岁档竞争激烈,但自己对《风云2》信心十足。并且,他表示这不是一部适合小孩看的电影,所以不会带女儿看。而未来,自己并不打算像谢霆锋那样再生小孩。

  对票房有信心

  《风云2》和《十月围城》都在贺岁档上映,任达华都有参演,他希望所有片子票房都好,但对《风云2》,他格外有信心:“我很有信心,虽然电影的续集很难做,但我们这部戏里有很多很新鲜的打斗,剧本也照顾到不同年龄的观众,而且漫画本身就很有人气。”

  任达华自称其实《风云》第一集拍摄时,片方就找他希望由他出演雄霸一角,但由于当时他接拍了另一部电影,档期不合适。没想到《风云2》他们干脆还找任达华,他刚好有空就接下来了。

  任达华形容绝无神说“很霸气,像秦王一样”,显然很中意自己演的角色。他表示,以前很少演古装片,并且《风云2》里所有打戏基本都是在绿屏前做的,没有对手,这对他来说都是前所未有的经验。

  不会带女儿看

  任达华在《十月围城》中与谢霆锋演父子,他笑说,两人合作愉快,什么话题都讲,像真的儿子和爸爸一样。但对于育儿经聊得不是很多:“毕竟他是儿子,我是女儿,儿子学打功夫,女儿学弹琴。”被问有没有想过与谢霆锋结亲家,为儿女订娃娃亲,任达华就笑说:“这是自由社会,我不想给小孩压力。”

  在生活中,任达华自称是个“简单的爸爸”,和所有的父亲都一样,看到女儿快乐的成长,“心里就很甜”。但《风云2》他不打算带女儿去看:“《风云2》不是给儿童看的戏,我会挑些适合小孩的片子给她看,比如卡通片或者一级片。等她大一点再给她看爸爸以前的作品,那时她会分辨什么是对,什么是错。我的电影只有《岁月神偷》她看过,因为那部电影是一级片,所有小孩都可以看。香港很多商业片小孩都不适合看的。”

  而被问及会否考虑像谢霆锋夫妇那样再添丁,任达华就表示:“一个女儿足够了,我太太也是个小女孩,已经两个了,太多照顾不来。”范晨/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