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枪拍案惊奇》演员跳舞像“摸电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07:59  新闻晨报
《三枪拍案惊奇》演员跳舞像“摸电门”
《三枪拍案惊奇》剧照
《三枪拍案惊奇》演员跳舞像“摸电门”
《三枪拍案惊奇》剧照

  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的片方传出消息,该片令众多演员们最害怕的居然是跳舞。

  “三枪”是小沈阳首次拍摄电影,张艺谋因此教得非常细致,甚至连最基础的开机、打板都教。面对摄影机会紧张吗?小沈阳说:“有点,因为以前演二人转,台下都是观众,这里没有观众,只有摄影机。它跟观众不一样,观众会笑,摄影机不会,所以特别扭。 ”

  最让“三枪”演员痛苦的是学跳舞。片中有一段群舞,要求每个演员都要跳。可无论闫妮、小沈阳还是倪大红,都毫无功底,身体协调性差,一个简单的步伐怎么练都不得要领,跳起来不是像做广播体操就是像“摸了电门”。于是,几个人一有空就苦练舞功,宿舍、餐厅、化妆间都成了他们的演舞场。苦练之下,他们的舞技都长进不小,闫妮还把自己和倪大红的舞蹈封为“倪式舞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