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朝兄弟》拍摄花絮 胡军“教唆”王晓打姜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16:26  新浪娱乐
《唐朝兄弟》拍摄花絮胡军“教唆”王晓打姜武

《唐朝兄弟》剧照

《唐朝兄弟》拍摄花絮胡军“教唆”王晓打姜武

女主角王晓

《唐朝兄弟》拍摄花絮胡军“教唆”王晓打姜武

王晓形象清纯甜美

  新浪娱乐讯 胡军姜武、王晓联袂主演新片《我的唐朝兄弟》是由新锐导演杨树鹏自编自导的一部作品,该影片从导演到演员,都在进行着一种新的电影风格上的尝试,被业内人士看好并称为古装黑色幽默强盗戏。在看片会后,更被舆论一片看好。导演杨树鹏毫不避讳的说,这是一部像《麦兜》一样,颇有点“二儿”的搞笑电影。片中胡军“教唆”王晓打姜武。

  《苦竹林》是舞蹈演员出身的王晓首次出演的电影,第一次“触电”,就与演技派影星胡军和姜武演对手戏,本身就压力不小。而《我的唐朝兄弟》中屡有女主角与两位男主角激情戏的安排,却让形象清纯甜美的女王晓感到脸红心跳。电影里王晓有三场激情戏,姜武的一场激情戏中,王晓面对身为艺人前辈的强盗姜武,放不开手脚,被导演多次喊NG。电影主演影片的联合制片人胡军把王晓拉到一旁,对她说,“你什么都别想,不就是打人么,真打会不会?”在胡军的鼓励下,王晓面对姜武果真放开手脚,又抓又捶,因为太过投入,把姜武眉心抓掉一块皮肉。姜武在片中拍摄了多处打斗场面,唯独在王晓这里受的皮肉伤太过明显,连造型师都没办法弥补。只好带伤完成了拍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