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樟柯监制《树先生》 王宝强不计片酬出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21:10  新浪娱乐微博

贾樟柯监制《树先生》王宝强不计片酬出演(图) 贾樟柯监制《树先生》王宝强不计片酬出演(图) 贾樟柯监制《树先生》王宝强不计片酬出演(图) 贾樟柯监制《树先生》王宝强不计片酬出演(图)
主演王宝强 主演谭卓 主演何洁 监制贾樟柯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1月9日下午,由贾樟柯监制,王宝强、谭卓主演的《Hello!树先生》(原名《树》)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该片由青年导演韩杰执导,讲述了一个充满魔幻现实主义色彩的故事,王宝强不仅为该片推掉了《西风烈》(原名《四大名捕》)的角色,更是不计片酬。

视频:电影《Hello,树先生》开机仪式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韩杰:去吸引而不是迎合观众

  此前曾有报道说影片的构思充满魔幻现实主义色彩,那到底这是怎样一个故事呢?韩杰介绍说:“故事是说王宝强扮演的角色是一个急于找到婚姻对象的农村小子,后来在一个老人的介绍下找到新娘,但在这挫折的过程中发生了一连串荒谬搞笑的事情。”他又表示,该片既会顾及商业元素,也会坚持个人对人文的关怀上,“拍垃圾电影是浪费时间的事情,我希望这部电影能得到观众的喜欢,也能与他们有情感上的交流。”至于影片的商业元素,韩杰则表示希望做到吸引观众而不是迎合观众,并认为姜文的《阳光灿烂的日子》就是很好的榜样——既有艺术性又好看。

  王宝强:不计片酬出演角色

  王宝强当天不仅留了胡子,而且还电了头发,显得沧桑不少,他解释说因为“树”是三十出头的人物,所以要搞搞新造型,显得成熟一点。而至于之前曾有传闻称他片酬过高,高群书执导的《西风烈》无法邀约其参与拍摄,王宝强则解释说,“在《西风烈》之前已答应11月份出演韩杰的《Hello树先生》,后因《西风烈》档期延后,两部影片冲突,他只有践守自己的承诺,选择了《树先生》。”他随后还说这次出演《树先生》是不计较片酬多少的。

  谭卓何洁:不惧角色挑战

  出演该片的女演员谭卓今年刚刚随娄烨影片《春风沉醉的晚上》戛纳电影节上展露头角,刚刚又获得华语青年影像论坛“新锐女演员奖”。谈到这个角色,谭卓表示,“是贾导将我推荐给了韩杰导演,在影片中我将出演有听觉障碍的女人,这个角色我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吧”

  在片中饰演照顾“树”的小护士的何洁则说拍戏比唱歌让她更紧张,“唱歌是本职工作,比较容易。演戏有很多要学的东西,很紧张。我这次演一个东北姑娘,要说东北话,角色跟我本人的反差也很大,但这才有挑战嘛。”覃覃/文 夏祺/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