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强为拍《树先生》推掉《西风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07:13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北京讯昨日下午,由王宝强、谭卓主演,贾樟柯监制,青年导演韩杰执导的电影《Hello,树先生!》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贾樟柯称一个月前,自己在釜山电影节上融得一亿资金,这些钱都将投资给青年导演拍摄的作品。

  这个亿元投资项目被命名为“添翼计划”,第一阶段将筹拍5部影片,《Hello,树先生!》是第二部作品,一周内将在吉林开机。早前,在釜山电影节上公布的《鸭子的反击》也是这个计划中的项目,近期也将开机。贾樟柯说,“这几年我也目睹了众多青年导演的崛起,他们都很有原创性,但是缺乏跟工业接触的桥梁。”

  《Hello,树先生!》是韩杰的第二部影片。韩杰曾执导《赖小子》。时隔三年推出第二部影片,“这部影片结合了魔幻与喜剧的味道,可以说是为王宝强量身定做的。”之前曾有传闻称王宝强片酬过高,高群书执导的《西风烈》就因为这个原因无法邀约其参与拍摄。发布会上,王宝强直称这是个误会:“在《西风烈》之前,我已答应11月份出演《Hello,树先生!》,后因《西风烈》档期延后,两部影片冲突,我只有践守承诺,选择了‘树先生’。”

  凭《春风沉醉的晚上》崭露头角的谭卓昨日也现身发布会,她在片中饰演一个有听觉障碍的女人。据悉,片方还邀请了何洁饰演聪明可爱的小护士,在《士兵突击》里饰演“哥哥”一角的王大治也在片中饰演重要角色。 记者林树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