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唐朝兄弟》将公映 胡军“唐朝”做兄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08:55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施晨露)贺岁电影《我的唐朝兄弟》本月20日起将在全国公映。由新锐导演杨树鹏执导的该片是演员胡军第一次担任制片人之作,也是三部胡军主演的贺岁档电影的“头炮”。影片日前在苏州举行看片会,胡军特意陪导演杨树鹏及女主演王晓一起接受业内观众的“检阅”。

  两个强盗闯进一个山村,却意外救了村姑罗娘,成为英雄。看似不起眼的小山村其实危机四伏……《我的唐朝兄弟》说的就是在封闭环境下的一段荒诞故事。胡军表示,《赤壁》后自己曾发誓不再演古装剧。但看到剧本后改变了主意,“这个片子很奇特,与一般古装片不同,所以我不仅主演还加入了联合制片”。

  第一次做制片人携《我的唐朝兄弟》进军市场,胡军面临的情况有点复杂。20日当天除《我的唐朝兄弟》外,还有两部贺岁喜剧———李湘、王岳伦的《熊猫大侠》及刘仪伟联合群星拍摄的《火星没事》同时上映。而此后一个月内,胡军主演的另两部贺岁片《花木兰》《十月围城》也将陆续上映。对此,胡军表示,并不担心“自己打自己”的局面出现:“我们拍这个电影的时候不知道哪个档期上映最合适,就想着先把片子做好了再说。定了上映日期后也没想到,同一天又有这么多部影片同时上映。但我对‘唐朝兄弟’有信心,在北京试映的时候,大学生们特别喜欢这片子,女观众对这片子的喜欢多过男观众。这让我相信现在年轻人看古装片的心理和以往不一样,并不是所有人都爱看战马嘶鸣、硝烟弥漫的大制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