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衣卫》锁定春节档 港版片花精彩震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16:55  新浪娱乐

《锦衣卫》锁定春节档港版片花精彩震撼(组图) 《锦衣卫》锁定春节档港版片花精彩震撼(组图) 《锦衣卫》锁定春节档港版片花精彩震撼(组图) 《锦衣卫》锁定春节档港版片花精彩震撼(组图)
吴尊和甄子丹 戚玉武和甄子丹 吴尊 吴尊徐子珊甄子丹

《锦衣卫》锁定春节档港版片花精彩震撼(组图) 《锦衣卫》锁定春节档港版片花精彩震撼(组图) 《锦衣卫》锁定春节档港版片花精彩震撼(组图)
甄子丹发言 徐子珊和吴尊 甄子丹不慎露裤边

《锦衣卫》锁定春节档港版片花精彩震撼(组图) 《锦衣卫》锁定春节档港版片花精彩震撼(组图)
影片冲击春节档 四位主演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武侠巨制《锦衣卫》今天中午在香港半岛酒店举行记者招待会。导演李仁港和四位主演甄子丹吴尊徐子珊戚玉武出席。由于古装片古香古色的特质,主办方顺势做了一个极具传统色彩的活动,由导演李仁港率领众演员举行了一个盖“玉玺”仪式,宣告《锦衣卫》于2010年农历新年第一档期推出。发布会现场还播放了长达4分钟的港版片花,让众记者看得热血沸腾,震撼不已。

  港版片花内容震撼 甄子丹无缘被色诱

  记者会一开始,主办方放了一个港版4分钟片花,比内地版本足足长了一分多钟,情欲和暴力全面升级。其中一个犹如《金瓶梅》众艳女盘绕的情欲镜头让现场惊呼不已;而动作场面也明显大量增加,洪金宝怒目、吴尊冷酷抽刀杀入敌阵、甄子丹与徐子珊飞绕客栈凌厉对打最后打到客栈塌倒……都清清楚楚的表现出来。此片花节奏明快,众记者看得大呼过瘾。

  新浪娱乐对话甄子丹的时候,就片花“徐子珊色诱甄子丹”的情节问他拍摄过程,结果他却告诉大家一个出人意料的答案,打戏没用替身的他,这次情欲戏却被替了一回,原来有一天他去《十月围城》剧组赶戏,回来才知道这场色诱戏导演已经“偷偷”拍了。等到采访徐子珊时,她则表示造型经过不止20次设计,但之所有这样性感穿着,是因为角色衣服里面有秘密武器。

  上映时间确定 内地片商看好《锦衣卫》

  港版片花末尾还最终确定了香港上映时间:2010年2月11日。据新浪娱乐向《锦衣卫》内地出品人打听的消息,内地院线上映时间则可能会提前几天。

  当问起对《锦衣卫》内地上映的期待时,导演李仁港说:“听闻这次贺岁档竞争非常激烈,破了纪录,有十几部大片一起打……”这时候甄子丹在旁插话,笑说:“导演错了,是20多部。”听到对手又多了近十个,李仁港忍不住笑,说:“内地片商看过样片之后确实非常赞赏,但我就不转述他们原话了,那样给人感觉太自卖自夸。能上贺岁档的都是制作精良的电影,到时候大家都去捧场,但最好《锦衣卫》都去2次、3次。”众演员也表示《锦衣卫》无惧其他大片,纷纷预祝影片贺岁大卖。

  赵薇因病未出席 甄李结缘因张国荣

  此次记者招待会,《锦衣卫》主创难得聚首,仔细一看却发现唯独少了女主角赵薇的身影。大厅两旁挂了五张新版个人海报,分别是甄子丹、赵薇、吴尊、徐子珊、戚玉武,说明了预先有赵薇出席的安排。主办方告知,赵薇由于突感身体不适,未能来港出席这次记者会。在向甄子丹问起他与赵薇在戏中的合作时,他大大赞叹了赵薇一番,认为赵薇这次表现非常清澈脱俗,十分难得。

  现场,甄子丹还向媒体曝料,他之所以有机会拍《锦衣卫》,则因为当年拍摄哥哥(张国荣)的《星月童话》他获邀做武术指导,那时是才与导演李仁港结缘,之后李仁港都有找他拍戏,一直到《锦衣卫》两人才又合作成功。

  记者会现场花絮:

  港媒开始称甄子丹“丹爷”

  甄子丹于好莱坞回港后迅速崛起,凭“甄功夫”打出了一片天下,这几年在华语地区地位不断攀升,成为影坛大哥级人物。此前在香港金像奖或者《叶问2》拍摄现场碰到甄子丹,听到的都是叫“大哥”或者“丹哥”。这次在参加《锦衣卫》记者发布会,却发现一些港媒已经开始称呼甄子丹为“丹爷”。情况有点类似周星驰当年蹿红时年度票房十强他能占去一半,从此被业内业外称之为“星爷”。

  徐子珊、吴尊、甄子丹露背送欢乐

  拍照环节,众记者指挥徐子珊秀玉背,徐子珊“听从指挥”,露背装立即谋杀众多菲林。当记者指挥一旁的吴尊摆造型时,他却误听给徐子珊的指示,也做出了一个秀后背造型,现场是笑成一片。看到此场景,甄子丹出来时立即搞怪——模仿徐子珊和吴尊刚才造型,发布会立即一片沸腾,欢乐不止。

  甄子丹替被徐子珊“打伤”工作人员叫屈

  当有记者问到甄子丹,第一次演古装动作片的徐子珊拍动作戏如何时,子丹不但没赞扬还忍不住“抱怨”徐子珊练武过慢,本来是拿鞭和他比武的,结果鞭没有一次碰到他,反而一次次把在旁边看拍戏的场记打得鼻青脸肿……徐子珊一旁笑说:哪敢打大哥你。(竹聿名香港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