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朝兄弟》姜武疯癫如妖 激情戏王晓皮肉受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17:37  新浪娱乐
《唐朝兄弟》姜武疯癫如妖激情戏王晓皮肉受苦

姜武、王晓等待激情戏

《唐朝兄弟》姜武疯癫如妖激情戏王晓皮肉受苦

姜武、王晓激情搞笑场面

《唐朝兄弟》姜武疯癫如妖激情戏王晓皮肉受苦

王晓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一部由青年导演杨树鹏执导,胡军姜武领衔主演的“很二”的电影《我的唐朝兄弟》横空出世。从经历的几场试映会来看,不少观众认为,《我的唐朝兄弟》有望成为今年贺岁档一片混战中的票房黑马。其中姜武与女主角王晓的激情戏,令看片人大呼过瘾,既不乏大胆出位的表演,又有令人笑喷的噱头。

  采花贼姜武不调情

  电影中,姜武一反传统曲艺评书中的采花贼的衣冠楚楚、搔首弄姿,反而憨傻似牛、粗暴如熊,见村姑可人,便霸王硬上弓,毫不讲调情骂俏的技术含量,但是喜剧花火四溅。这次姜武完全颠覆了自己电视剧里的好好先生形象,也有别于代表电影《洗澡》中二明的憨傻可爱。有媒体评论姜武在片中饰演的陈六——“疯癫得妖娆”,这将是姜武演艺生涯一次全新的人物诠释。

  激情戏王晓扮丑雷人

  舞蹈演员出身的王晓皮肤白皙,身材可人,却被导演和造型师扮成了一个孔武有力的村姑罗娘。低胸的唐装造型,材质却是粗布棉装,导演向媒体解释说这是为了讲述“唐朝老百姓自己的故事”,低胸说明唐代民风开放,蓬头粗服则说明村庄的经济生活还没有迈进小康阶段。造型虽然雷人,王晓扮演的女主角罗娘却风韵恬然,纯真可爱。由于罗娘不谙男女之事,三场激情戏的喜剧色彩和出位的尺度交织出意外的效果。由于故事设计有两人床戏,姜武把床压塌的场面,在反复拍摄的过程场中,王晓受了不少皮肉之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