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扮赌鬼挑战大 自信发挥超《建国大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01:43  新浪娱乐
甄子丹扮赌鬼挑战大自信发挥超《建国大业》

甄子丹出席《十月围城》新浪官网启动

  新浪娱乐讯 11月10日晚6时,由陈可辛监制、陈德森导演的电影《十月围城》在香港出席海港城圣诞亮灯仪式暨新浪官网启动仪式,陈可辛、陈德森率黎明甄子丹范冰冰三位主演到场。仪式后甄子丹接受新浪娱乐独家对话,他直言在《十月围城》中扮演的赌鬼角色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自信这次的发挥将超《建国大业》。此外他更自曝与范冰冰之间的感 视频:甄子丹对话新浪聊《十月围城》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情戏细节。

  自信能给观众很大惊喜

  甄子丹在片中扮演一个能飞檐走壁的赌徒,谈到这个角色,甄子丹直言挑战性很大:“其实我演的是一个想从良的赌鬼,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挑战性很大,因为以前我从没演过,这样一个烂赌鬼的角色对我来说很新鲜。之前演《叶问》是一代宗师的形象,所以这次演赌鬼的角色我开始还有些担心观众无法接受,不过拍过之后我就不担心了,昨天看完配音版本后我自己都吓了一跳,相信观众看到我这次扮演的这个角色也会有很大的惊喜。”

  自曝不用剃头却更加吃苦

  片中的谢霆锋胡军等人无一例外都被剃了光头,只有甄子丹一个人没有剃头,可是他却也因此吃了不少苦头:“因为要拍一个洗发水的广告,所以我是唯一一个不用剃头的演员。但是我要戴上一个的头套扮光头,每天都要用5、6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化妆,夏天的时候天气非常热又很脏,所以拍的时候真的很辛苦。”

  讲述与范冰冰感人情节

  在这部片子里面甄子丹是范冰冰的前夫,两人的对手戏也很多,之前有传言说两人在片中还有一段床戏,对此甄子丹笑着解释:“其实那是一段很感人的故事,冰冰跑来找我帮她现在的丈夫王学圻,我们俩吵了架,她告诉我她和王学圻的女儿其实是她很多年以前跟我生的女儿,当时我立刻就被感动了。”

  坦言发挥将超《建国大业》

  之前甄子丹在《建国大业》里面也曾客串过,这次拍的《十月围城》也与革命题材有关:“但是我演《十月围城》的发挥肯定是超越了《建国大业》的,那次只是客串,这次却是有很大的突破,连我自己都很期待。”之余票房方面,甄子丹笑言:“票房根本不是问题!”李青/文 TUNGSTAR/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