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曝甄子丹为入戏狂喝酒 哭戏被剪要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01:46  新浪娱乐
范冰冰曝甄子丹为入戏狂喝酒哭戏被剪要投诉

范冰冰出席《十月围城》新浪官网启动

  新浪娱乐讯 11月10日晚6时,由陈可辛监制、陈德森导演的电影《十月围城》在香港出席海港城圣诞亮灯仪式暨新浪官网启动仪式,陈可辛、陈德森率黎明甄子丹范冰冰三位主演到场。仪式结束后范冰冰与新浪娱乐进行了独家对话,她大爆甄子丹有为入戏而狂喝红酒的“怪癖”,还因为哭戏被剪扬言“要投诉”陈可辛。此外,范冰冰更预言《十月围城 视频:范冰冰对话新浪聊《十月围城》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上映后票房过亿是很轻松的事。

  扮演英雄背后的女人

  范冰冰在《十月围城》中开始扮演的是甄子丹的妻子,之后又改嫁成了王学圻的妾侍月茹,当初的剧本中并没有这个角色,快开机的时候陈可辛才找到范冰冰:“当时的时间真的已经很短了,而且我当时也还在拍另外一部片子,不过看到这个角色之后就觉得很特别,我以前从来没有演过这样的角色。陈可辛导演说这部片子里面有很多英雄人物,而英雄的男人背后总有一个女人,我被导演的这句话打动,于是我就成了这个英雄背后的女人。我扮演的角色叫月茹,我很心疼这个女人,穿上戏服后置身那个场景,我觉得自己就是戏中人,我能感受到她在两个男人之间的情感纠葛,所以演起来的状态也很自然,很容易就能入戏。”

  大爆甄子丹为入戏狂喝红酒

  范冰冰在片中与甄子丹和王学圻的对手戏最多,她也大爆甄子丹有为入戏而喝酒减压的“怪癖”:“甄子丹大哥真的是一个很认真的演员,以前看过他的片子,觉得他的武打戏演得好很正常,但是他演文戏也能那么好我真是没想到。有一次我到了现场,正在化妆的时候看到甄子丹拿着一个纸杯在和红酒,不停地喝,直到喝得真的有些醉了,我就说‘可以了,能开始拍了!’其实他演每一部片子根本不是在‘演’戏,而是不断在寻找那种真实的状态。他演戏特别投入,每次我从他的眼神里都能感受到他心里在想什么。”

  哭戏被剪扬言要投诉陈可辛

  参演这部片子,范冰冰自己的戏份整整拍了两个月的时间,里面有两段哭戏有很大看点:“为了拍好这两段戏,我哭了两天,眼睛都哭肿了。”自己辛辛苦苦拍的两段哭戏却被陈可辛剪掉了一段,范冰冰不禁笑着“责怪”陈可辛,“我要投诉导演!”至于演这部片子对自己挑战最大的地方,范冰冰笑言:“最难的就是我要说服前任丈夫去帮助我现在的丈夫,真的很难。”

  预言票房轻松过亿没问题

  拍完《十月围城》之后,范冰冰和曾志伟一起吃饭的时候被曾志伟大赞将会成为内地的梅艳芳,“可能是因为我性格比较像男孩子,比较豪爽,喝酒的时候也是一口干,所以他觉得我这一点跟梅艳芳很像。听到这个的夸奖我自己的确很感动,我想是因为大家看到了我的努力吧。”正因为为这部戏付出了如此多的心血,范冰冰才更加有自信:“我觉得票房过亿应该是很轻松的事儿。”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