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枪》登《星光大道》 张艺谋当小沈阳舅姥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07:3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昨日,张艺谋小沈阳、毛毛亮相央视《星光大道》栏目演播厅,现场发布电影《三枪拍案惊奇》主题歌。

  据了解,将主题歌发布会办到《星光大道》这个点子是张伟平想的。节目中,小沈阳和毛毛的“不差钱”组合和星光大道的其他选手进行较量,看谁能最终演唱《三枪拍案惊奇》的主题歌,小沈阳和毛毛使出最后一个杀手锏——请出自己的舅姥爷,这舅姥爷不是别人,正是张艺谋。据了解,《三枪拍案惊奇》的主题歌《我只是个传说》由张艺谋亲自填词,这是张艺谋继《红高梁》为影片创作主题歌《酒神曲》后22年再度动笔写词,并首度献声,说唱了结尾一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