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2家租客》月底香港探班邀全国媒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7:10  新浪娱乐
《72家租客》月底香港探班邀全国媒体

左起:影片主演曾志伟、袁咏仪、张学友

  新浪娱乐讯 由曾志伟监制,叶念琛联合执导,曾志伟,张学友袁咏仪主演,佘诗曼谢天华郑欣宜黄宗泽林峰、王祖蓝、钱嘉乐等近20位明星加盟主演的电影《72家租客》将于本月20日在香港举行首次新闻发布会。片方将在超大规模的香港拍摄片场首次对内地媒体开放拍摄场景和内容,曾志伟,张学友,袁咏仪等将在现场接受媒体的采访。

  《72家租客》是邵氏推出的春节档最强阵容贺岁片,该片以70年代经典卖座电影《七十二家房客》为蓝本,在国内引起了巨大的反响,该片也将成为2010年春节最大规模和阵容的贺岁影片。诚挚欢迎全国媒体朋友前往香港参加首次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主要内容如下:

  参加嘉宾:曾志伟 张学友 佘诗曼 谢天华 郑欣宜 黄宗泽 林峰 王祖蓝 钱嘉乐等   

  时间:11月19日----11月21日

  地点:香港  

  活动程序

  1、11月19日中午抵达深圳   下午统一前往香港

  2、11月20日 早上探班片场  下午新闻发布会 

  3、11月21日   下午回深圳  飞回全国各地

  注意事项

  1、《72家租客》发行方新华展望有限公司负责深圳前往香港的来回交通以及在香港的三天的食宿。

  2、前往参加的记者需要办理港澳通行证。

  3、因为要安排食宿,希望在11月13日之前给与信箱回复或者电话回复确认。

  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01084476005  或者13701376120  联系人 :虞先生

  回复请发邮箱:redchinese@vip.sina.com

  《72家租客》发行方:广东新华展望有限公司

  2009年11月11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