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有前途》年底上映 承载小人物的大梦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8:32  新浪娱乐
《大有前途》年底上映承载小人物的大梦想(图)

方中信《大有前途》剧照

《大有前途》年底上映承载小人物的大梦想(图)

刘桦《大有前途》剧照

《大有前途》年底上映承载小人物的大梦想(图)

王宝强《大有前途》剧照

《大有前途》年底上映承载小人物的大梦想(图)

张达明《大有前途》剧照

  新浪娱乐讯 2009年底即将上映的喜剧新片《大有前途》率领方中信王宝强林苑刘桦,李彧,张达明,戎祥,童爱铃等两岸三地众多明星,向我们讲述了一群小人物寻找梦想的故事。他们中有做着发财梦的倒霉商人,也有做着明星梦的过气艺人,更有一大帮做着脱贫致富梦的小村民,这一大群乌合之众为了完成一个更大的梦想集中在一起,上演了一场鸡飞狗跳,让人啼笑皆非的追梦闹剧。

  影片当中,倒霉商人在四处寻找靠山,梦想着能狠捞一笔来挽回损失;小村长心急火燎地想法子,梦想着找到大财主为经济危机下的村庄埋单;“大导演”梦想着一夜成名,“小明星”梦想着重回一线,而故事发生的“大有村”甚至做起了东方“好莱坞”的美梦,扯虎皮拉大旗建起影视基地。虽然追梦的过程从来都是困难重重且乌龙百出,但影片中的每个人不管身份高低,都在费尽心思各显其能,憧憬着梦想成真鸡犬升天,憧憬着峰回路转大有前途……

  梦想与现实的矛盾是生活中永远没有答案的难题,也是无数电影中没能出现完美Ending的源头。《大有前途》讲述了一个颇具生活真实感的搞笑追梦故事,剧情疯癫重口味也好,结局出人意料也罢,喜剧的任务本来就是让人开怀大笑忘却烦恼。但除去色彩斑斓的喜剧外壳包裹,《大有前途》几乎就是广大逐梦小人物的真实写照。电影中每个人都有梦,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独有的方式去实现梦。无论这些梦想有多么可笑,追寻的方式有多么不妥,拥有梦想的人是幸福的,每个人在看电影的同时,或许都能从电影中找到自己的身影和自己的梦。

  《喜剧之王》里的想成为演员的尹天仇,《海角七号》里执着音乐的阿嘉,《立春》里想去北京唱歌的王彩玲,相比这些身有所长的荧幕形象,《大有前途》中的一群更加乌合之众的小人物们似乎显得有些笨拙而固执。他们时常茫然彷徨,言行举止却诡异癫狂,充满了喜剧特有的搞怪风格,但是他们从卑微中提炼出的梦想却光彩照人。《大有前途》这部电影,为这些追梦人铺呈了一条通向观众的道路,让更多的人看到了这些小人物的梦和他们生活的轨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