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柏霖王珞丹袒露真实《恋爱前规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0:37  新浪娱乐
陈柏霖王珞丹袒露真实《恋爱前规则》(图)

陈柏霖王珞丹主演电影《恋爱前规则》

  新浪娱乐讯 由陈柏霖王珞丹主演的电影《恋爱前规则》目前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这部青春爱情喜剧电影,讲述了一段空姐与宅男的唯美爱情故事。电影中的恋爱前规则,成了现在年轻男女之间热议的话题。每个人在心中对于自己的爱情都会有一套衡量的规则,陈柏霖和王珞丹也不例外,下面就让我们看看两位帅哥美女在真实生活中,他们的恋爱前规则吧。

  陈柏霖之恋爱前规则

  规则一般都是双方不熟时才建立的,但规则一定是以保持自我和维护对方为前提。

  1,  必须是初见倾心,第一感觉远比认识几个月重要。

  2,  在确定交往之前多留意和挖掘对方和自己的共同点,这样的爱情才不会累。

  3,  从第一次见面起就要展现最真实的自己,一定不可以来虚的,不然过不了几天还是要分道扬镳。

  4,  至于怎么搭讪女孩才更有胜算,很简单,“去吃个中饭”就很不错。

  5,  如果对方是自己喜欢的类型,假装被动也是主动,那叫欲擒故纵。

  6,  不搭理没感觉的女孩,不做任何解释,让她自己去分析吧。如遇到喜欢的女孩,“喔!有感觉,马上行动!”

  王珞丹之恋爱前规则

  爱情还没发生时可以用规则放肆又温情地框住他,让他在自己谋划的规则里无路可退,然后开心地跟他恋爱。

  1,  在爱情发生之前,可以认真准备,但不能步步紧逼。

  2,  干净、纯粹,是一个女孩能遭遇幸福爱情应该具备的潜质。

  3,  和他不谋而合的共同性。

  4,  男方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真实和真诚。

  5,  当女孩心仪某个男孩时,就要展现最真实的自己,不然,爱情过不了多久,就跑到别人那里去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