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军当《唐朝兄弟》制片人 无奈“自己打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6:30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郝岩

  胡军第一次担任制片人推出的贺岁电影《我的唐朝兄弟》将于11月20日在全国公映。继连续在北京举行多场试映获得好评之后,前天该片又在苏州举行看片会,邀请媒体和影院经理们出席。得知《我的唐朝兄弟》在苏州看片,胡军特地向正在拍摄的《金婚2》剧组请了半天假,“空降”苏州向院线经理们“示好”。看完电影后,在餐桌上胡军一杯杯地干着白酒,为的就是向院线经理们表示自己的诚意。他说:“谢谢大家对《我的唐朝兄弟》的支持,这是我首部当制片人的电影。虽然作为演员,贺岁档8部电影里有3部是我的,我还挺骄傲;但作为制片人来说,这样的局面我还是挺忐忑的。”

  电影搞笑但不无厘头

  《我的唐朝兄弟》的导演杨树鹏虽然名不见经传,但整部电影在试片后反响强烈,观众为精心设计的连串包袱逗乐,频繁爆发笑声。而在结局部分,不少人还对胡军扮演的大盗的“突然死亡”忍不住一声叹息。“对了!这就是我当初设想的效果。”胡军高兴地表示,别看电影里他和姜武扮演的强盗兄弟都拿着武器,但其实两个人并没有什么太大本事,只是小蟊贼,打的过就打,打不过就跑,这在二人以往的演出经历是从来没有过的。不过,听到有观众反映电影的某些笑点设计有些无厘头风格,胡军的态度就很坚持:“我们绝对没有加无厘头的东西。姜武和我演的角色,笑点是人物身上自然流露出来的。”

  胡军面临“自己打自己”的尴尬局面

  不过,第一次做制片人携《我的唐朝兄弟》进军电影市场,胡军面临的情况有点复杂。首先,11月20日除了《我的唐朝兄弟》之外,还有两部贺岁喜剧——李湘王岳伦打造的《熊猫大侠》以及刘仪伟联合群星拍摄的《火星没事》上映。其次,从11月20日影片上映开始的一个月时间里,胡军主演的另外两部电影——《花木兰》《十月围城》也将陆续上映,连续瓜分本就拥挤不堪的贺岁档银幕。这对于《我的唐朝兄弟》这样一部导演名不见经传、宣传未见大规模的新人制作来说,显然不是好消息。尤其胡军还是《我的唐朝兄弟》的主演,他还将面对在同一个月里“自己打自己”的尴尬局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