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金逸影城光棍节派对温馨浪漫上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8:14  新浪娱乐
北京金逸影城光棍节派对温馨浪漫上演(图)

“光·明”使者抽奖

北京金逸影城光棍节派对温馨浪漫上演(图)

“光·明”派对

  新浪娱乐讯 11月11日晚18:30,北京金逸国际影城7号厅“光棍终结者培训班--光棍节主题活动”正在浪漫上演,活动当晚吸引了数十对单身男女参加,另外还有一些已经“脱光”的观众也光临一同感受了浪漫、温馨的氛围。

  今年的“光棍节”,北京金逸国际特别开设“光棍节”电影专场,为单身男女打造一个浪漫、温馨的交友空间,为众多正在寻觅的“光光”和“明明”搭建“鹊桥”。本次按男单女双方式购票,入场前北京金逸还为单身男女制作了交友信息卡,以便于每一个到场的单身朋友增进了解。除此之外,当晚还特别设置抽奖环节,10多位幸运观众获得了幸运礼品,更有2对刚刚确立恋爱关系的情侣获得北京金逸特别送出的免费观影券。而当晚的主题电影也是北京金逸精心安排的浪漫喜剧《恋爱前规则》。虽然,许多“光光”、“明明”较为拘谨,但是温馨浪漫的氛围还是感染了每一位观众,北京金逸用光影为有情人架起沟通的桥梁,真诚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