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星没事》谢娜有事 被问与张杰分手几欲落泪

《火星没事》谢娜有事被问与张杰分手几欲落泪

谢娜

  记者吴战朝文图

  本报北京专电近来,谢娜张杰的分手传闻闹得沸沸扬扬,“谢娜逼婚说”、“买房产生矛盾说”、当事人“情绪崩溃说”……各种版本占据着各大媒体的显赫位置。昨日,谢娜在北京参加她主演的影片《火星没事》首映仪式,为影片11月20日的公映造势,自然成了“众矢之的”,只能靠刘仪伟王晶等人“救驾”。而谈到分手话题时,谢娜欲言又止,不但绝口不提“张杰”二字,甚至眼圈也红了起来,似乎传闻并非空穴来风。

  “没事”撑场人来疯

  影片主创刘仪伟、王晶、黄磊徐峥、谢娜、柯蓝戴军柳岩、卢庚戌及扮演火星人“没事”的小演员孙天宇等都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因为人数多,采访被分为两组进行。黄磊带着片中的“儿子”孙天宇和柯蓝等人第一组出场,一看谢娜没来,记者发问的积极性不高,只能靠7岁的“人来疯”孙天宇独撑大局:“黄磊爸爸教我很多东西,叫我不要吃洋快餐,因为里边有很多那个什么来着……是'鸡素'还是'鸭素'?--是'鸡素'啊?还叫我多喝开水,少喝饮料,尤其是可乐。”黄磊刚说一句:“拍戏的时候,他就像虫子一样天天黏着我,每天都问:'爸爸,晚上我能和你一起睡吗?'”小家伙一听就来了劲:“要我现场演示一遍吗?”说着就跳到黄磊腿上撒娇一番,完了还说:“我还是下来吧,怕你累着。”

  谢娜出场遭围攻

  第二组采访时,虽然谢娜姗姗来迟,但还是一出场就遭到“当头棒喝”。“谢娜,听说你和张杰分手了,曾情绪失控,是真的吗?”有记者单刀直入地发难。“那个……那个……我还是想说说《火星没事》。”伶牙俐齿的谢娜说话结巴起来。“如果她情绪失控,就不会出现在这里啦!”导演刘仪伟试图维护这位爱将,并向谢娜保证“没跟大家讲过这事”。“听说你逼婚导致了分手?”“这个问题就是……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王导,你来替我回答。”谢娜显得有点狼狈。“老江湖”王晶一看谢娜撑不住了,挺身而出:“事实是,这两天,我分手了……我不知道和什么人分了手。”王晶搞笑的回答没能模糊焦点,追问还在继续:“是因为你们两人之间的差距吗?”“《火星没事》上映时,你会和张杰一起去看吗?”面对连珠炮般的发问,谢娜脸色变得十分难看,眼圈也红了起来。“我不是玉女歌手,不是纯情派歌手,不能靠这些东西出名。”最终,谢娜这句尴尬的回应才算为这个话题画上了不是句号的句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