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月围城》全球首映 巴特尔当“护花使者”

《十月围城》全球首映巴特尔当“护花使者”
众星正装拜祭孙中山

  谒陵结束,所有主创即赶往江苏广电大厦参加“《十月围城》全球首映启动盛典”。面对主持人及媒体对于到底谁演孙中山的好奇,陈可辛、陈德森全部避而不答。陈德森说:“这部保护孙中山的电影,邀请来了16位影坛巨星加盟。我们一直有心将‘谁演孙中山’这个秘密保留到电影上映前,将这个作为整部电影最大的悬念。”陈可辛则表示:“我们邀请来了特效团队,将这个演员的外型重新打造。所以大家进影院肯定能看到一个很像的孙中山。”

  在发布会上,韩三平自信表态,《十月围城》票房肯定能过3亿元,在贺岁档称王。

  早报讯(记者常雄飞)讲述1906年香港十大义士保卫孙中山的贺岁大片《十月围城》即将于12月18日全球同步上映。昨(12)日,恰逢孙中山先生诞辰之日,包括该片出品人韩三平,监制陈可辛、黄建新,导演陈德森,主演黎明甄子丹范冰冰、巴特尔、王柏杰等一行数十人亮相中山陵,以谒陵这一庄严肃穆的方式,向孙中山先生致以敬意。

  众星正装拜祭孙中山

  上午9点半,所有主创在韩三平的带领下抵达中山陵牌坊下。大家身穿深色正装,手持雨伞,以肃穆虔诚的心情,走上台阶。

  陈可辛感慨万千:“我们用了6个月拍摄《十月围城》,付出的太多太多。现在站在金陵之巅,心中百感交集。从今天起,我们这部电影的首映季就将开始,接下来我们将去好多城市,希望能借着这部电影,将百年前义士保护孙中山的那股豪情传递给观众。”而此次《十月围城》剧组谒陵活动,是中山陵第一次向电影首映活动开放。

  范冰冰改良中山装抢镜

  在周韵李宇春缺席的情况下,范冰冰成为《十月围城》昨天惟一到场的女星,造型百变的范冰冰此次没有走性感美艳路线,而是以一身中性风的中山装亮相,与谒陵主题吻合。

  范冰冰是现场人气最旺的明星,不断涌上来的游客甚至冲散了保镖人墙,范冰冰在两名贴身助理紧紧护卫下仍然被冲得东倒西歪。在情况即将失控之际,首次出演电影的篮球巨人巴特尔及时赶到,身高超出常人半个身位、高达2.11米的巴特尔一站在范冰冰身边就震住了不断上涌的游客,成为史上最强壮的“护花使者”,在该片中,巴特尔饰演的是一名卖油炸臭豆腐的小贩,后来成为一名革命义士。有巴特尔这样的超级保镖护阵,原本还有些慌乱的范冰冰也得以恢复巨星风范,和游客挥手致意,并一路和巴特尔谈笑甚欢。

  铁窗生活满文军爱看《保卫延安》

  早报讯满文军自涉毒事件以来,一直远离大众,日前,他接受了北京电视台某栏目的专访。

  节目一开始,满文军就坦白了14天牢狱生活的感受,“过得挺充实的。每天最开心的就是看《新闻联播》和《保卫延安》,特别是《保卫延安》,我的好朋友戴玉强演唱的主题曲,那个时候,我大声跟着他唱歌……”在拘留的14天,满文军每天都透过铁窗看着外面的马路和人,“那个时候你就会发现自由比什么都可贵。”

  对于涉毒事件,满文军说:“我希望很多人可以通过我的事情来认真思考未来的路。”

  满文军的妻子李俐曾经表示“不要叫我满文军的妻子”。对此,满文军也表示他能体谅妻子为什么这么做,“对于她的指正,我知道她是为我好,想把事情担下来……我们的婚姻、爱情、家庭没有问题,这是我和太太共有的感觉。” (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