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大玩家》抄袭《甲方乙方》 导演回应是超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09:12  沈阳晚报

  电影《大玩家》开机在即,昨日却爆出“被质疑抄袭《甲方乙方》创意”的新闻,昨日,曾创作过歌曲《两只蝴蝶》的创作人、《大玩家》导演牛朝阳打破沉默,首度回应质疑,并表示:我不是抄袭是超越。

  据悉,电影《大玩家》将汇聚近30位明星“即兴玩”,影评人江小鱼在其博客中言辞激烈地抨击,称该部电影“玩家”概念的创意先是抄了好莱坞大导演罗伯·奥特曼的《超级大玩家》,而后又在情节设计上,“抄袭”了冯小刚10年前导演的喜剧电影《甲方乙方》。

  昨日,电影《大玩家》导演牛朝阳接受记者采访回应此事,作为一个商业电影导演,《大玩家》讲述厨子二宝遇见了精灵古怪的八仙女,二宝说自己不幸福,让八仙女把他变成幸福的人。于是八仙女带他经过一连串啼笑皆非的神奇穿越,让其领悟了幸福的真谛。正是这个故事梗概被曝光后,有人质疑我是“抄袭《甲方乙方》的‘好梦一日游’。” 对此牛朝阳很无奈:“世界上的故事,大致就分这几类,但我和冯小刚导演讲的故事其实不一样。”(林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