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武林笑传》再展搞笑功力 无厘头别具一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1:06  新浪娱乐
黄奕《武林笑传》再展搞笑功力无厘头别具一格

黄奕《武林笑传》中将再展搞笑功力

黄奕《武林笑传》再展搞笑功力无厘头别具一格

“黄氏无厘头”别具一格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武侠题材喜剧电影《武林笑传》正在京热拍,“新晋喜剧天后”黄奕继在《倔强萝卜》中完美诠释野蛮女友之后,再次担当《武林笑传》的女一号,发挥搞笑天赋,变身新一代女笑将,展现别具一格的“黄氏无厘头”风格。

  一向以温柔、甜美形象示人的黄奕,09年却出人意料地喜剧作品不断。不久前才刚在《倔强萝卜》中成功塑造了“野蛮女友”角色的黄奕,紧接着便在由“喜剧宗师”刘镇伟执导的《越光宝盒》中恶搞了一回“小乔”,而此次更是依然延续无厘头搞笑风格,在《武林笑传》中再次呈现颠覆式演出,在诠释“神秘女一号”时灵感不断,一展“女笑将”风采。

  据悉,电影《武林笑传》将融合惊悚、爆笑、恶搞等时尚元素,并在拍摄阶段全面封锁新闻,力保影片的庐山真面目,只为影片上映时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而黄奕此次正是被影片的新奇大胆所吸引,再次挑战喜剧角色,成为名副其实的“内地喜剧天后”。

  当然,黄奕也并不满足于喜剧上的表现,在近日开拍的《叶问前传》中,黄奕又做起了“打女”,让观众不得不感叹黄奕不断拓宽戏路,折服于她的胆量和自信。 (gloria/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