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萝卜”倔强有理 全国票房突破21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1:35  新浪娱乐
小“萝卜”倔强有理全国票房突破2100万

《倔强萝卜》票房突破2000万

  新浪娱乐讯 日前《倔强萝卜》票房已倔强冲过2100万,这是继《疯狂的石头》之后,又一小成本电影创造的票房奇迹。与《石头》不同的是,《倔强萝卜》是在众多国内外大片不断登场的重压下,绝处逢生、逆境而上的。

视频:《倔强萝卜》各地宣传 票房突破2000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回顾10月23日与《倔强萝卜》同时上映的《阿童木》投资8000万美元;10月28日《MJ》更是全球亿万粉丝瞩目的焦点;10月30日上映的《神秘代码》投资达5000万美元,更有巨星尼古拉斯·凯奇坐阵,同时《建国大业》《风声》等大片余威尚存。

  《倔强萝卜》打着时尚元素的招牌,高举减压喜剧的大旗在10月底的影市上掀起了一阵喜剧狂潮。《MJ:就是这样》上映后‘萝卜’在第二周成为唯一不跌反升的延续新片,‘逆跌幅’达41%,可谓是抵挡住了大片的凶猛攻击,变作以小博大的成功案例。《倔强萝卜》以五百多万人民币的小成本,票房已冲过2100万,并且“萝卜”涨势依旧喜人,成为了国产片倔强抵抗国外大片的“犟萝卜”。

  影片环环相扣,让人忍俊不禁,喜剧成为了这部影片最受观众喜欢的卖点。此外,诸多时尚元素的运用,也让影片与时俱进、潮气十足。开心网、CS、超级玛丽、GOOGLE定位搜索……观众看到这些熟悉的元素,会觉得这部影片贴近自己的生活,极具亲切感。“萝卜”导演田蒙,在视觉效果的处理上让人印象深刻,整体视觉效果则是既炫又酷,充分展示了导演对镜头语言的驾驭能力。此外,特效制作也成为影片的一大亮点,5个多月的特效制作为影片镀上了一层坚硬的外壳,使得它一方面让观众大开眼界,另一方面可以抗击国外大片的入侵。迄今为止,“萝卜”涨势依旧喜人,成为了国产片抗击国外大片的一员猛将。“萝卜”有望成为继“石头”之后的又一块金字招牌,郑洞天教授在第四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上也说,“疯狂系列”之后可能就会变成“倔强系列”转移了。

  《倔强萝卜》的导演田蒙说:拥有百年电影经验的好莱坞电影工业,已非常发达完善,不管是在资金,还是技术上都是国产小成本电影,根本无法去比较的。我们拍摄用的是金杯,人家坐的是豪华房车;我们是每天工作16小时,人家好莱坞每天的工作时间,严格在8小时以内(其中包括路程和化妆时间)。我们无法在短期内改变国内的制作条件,但我们愿意靠热情和智慧去搏,因为只有搏了才有机会,才有未来。还有最重要的是,我们拥有越来越多支持中国电影的观众,他们是中国电影最大的老板。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