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一茜李菲儿《绑架冰激凌》揭秘成名历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3:29  新浪娱乐
text1 李菲儿风情万种
text2 叶一茜造型清新

  新浪娱乐讯 由橙天嘉禾、上海锦黄、传熙传媒、星汇天姬共同投资娱乐圈致敬电影《绑架冰激凌》日前首度公开曝光了女星阵容,除继依旧保持神秘身份的女新人之外,特邀超女兼辣妈的叶一茜,新晋“帅女郎”李菲儿倾力加盟,调侃娱乐圈重量级八卦内幕,另类重演天后歌手成名历程。

  超女辣妈叶一茜造型百变,揭秘天后修炼历程

  首度接拍电影的叶一茜此次在《绑架冰激凌》中出演重量级天后歌手NANA,在与杜汶泽扮演的金牌经纪人过招纠纷对抗过招中,点滴重现天后歌手的修炼历程,同步涉及艺人受训、雪藏、解约等热点娱乐圈内幕话题,揭秘之余,颇具调侃色彩。

  从首度曝光的剧照看来,叶一茜妆容淡雅恬静,疑似NANA尚未成名时的造型。投资方橙天嘉禾也对此作出了回应,由于叶一茜扮演的天后NANA时间跨度很大,从清新女生到百变天后,她的造型可以说是全部戏中最多的,而本次曝光的造型既是她最早的造型也是她最简单的造型,后期她的天后造型基本都是耗时4至5小时才可完成。

  虽然叶一茜的天后造型尚未曝光,但具相关人士透露,影片中最为重量级的“上帝之手”天后造型由时尚界领军人物老黑亲自操刀,唯美之余,颇具几分禅机,既符合天后的华丽夺目造型,又契合影片的致敬娱乐圈的反思意味。

  “帅女郎”李菲儿火辣转型,风情演绎热舞天后

  新晋“帅女郎”李菲儿此次在《绑架冰激凌》中一改往日清新形象,火辣演绎酒吧热舞尤物,一度被杜汶泽扮演的金牌经纪人相中,欲将其打造成热舞天后,却最终在嬉笑怒骂的阴错阳差中错失良机,从而导致了另一段爆笑温情故事。

  有“舞林高手”之称的李菲儿首度在影视作品中展现舞技,同样丝毫不敢怠慢,除了事前做足功课之余,拍摄当天,更是利用间隙反复练习,一方面熟悉舞台,一方面力求自己可以从整首歌曲中的任何一个节奏点开始准确起跳。

  对于这种自我加码的要求,跳了整整一天的李菲儿不以为意的轻松坦言,因为整场戏并不是只讲我一个人在台上跳舞,还要带上很多其他的情节跟人物,当我作为焦点的时候,可以从头跳到尾,但当带到别人的关系,我是背景的时候,就不能要求别的演员等着,等我跳到了那个节奏点,他再开始,最好的方式还是,我一听到别的演员出场的节奏点,就知道我要跳那个动作。这样既方便别的演员又方便拍摄。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