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思燕获刘伟强钦点 《精武风云》出演神秘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01:03  新浪娱乐
霍思燕获刘伟强钦点《精武风云》出演神秘角色

《精武风云》的主要演员们

霍思燕获刘伟强钦点《精武风云》出演神秘角色

霍思燕秀气可人

霍思燕获刘伟强钦点《精武风云》出演神秘角色

《精武风云》众主创击鼓

霍思燕获刘伟强钦点《精武风云》出演神秘角色

甄子丹、舒淇、霍思燕和黄渤等

  新浪娱乐讯 11月15日,电影《精武风云》的全球开机新闻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监制陈嘉上、导演刘伟强、主演甄子丹舒淇霍思燕黄渤等悉数登台亮相。其中黑色燕尾风衣搭配红色贴身裤的霍思燕显得尤其利落帅气,与清凉妩媚的舒淇相映成趣。据悉,霍思燕的加盟更是因为导演刘伟强“钦点”的结果,出演的“神秘角色”则尚未透露任何细节。

  被主持人以实力与美貌兼具的“新偶像”介绍出场的霍思燕,在这次的《精武风云》中将会有全新的尝试和改变。可当问起角色细节时,霍思燕却与其他的主创们一样是三缄其口,只是表示一定会很精彩。据悉,霍思燕早前的电影《我要成名》曾给刘伟强导演留下深刻的印象,借由《精武风云》的契机,刘伟强导演力邀霍思燕加盟,出演其中一位“神秘角色”,与舒淇等演员上演精彩对手戏。记者会上刘伟强更是当众独赞霍思燕能吃苦,相信她驾驭人物的能力和游刃有余的演技。

  早前霍思燕曾因与香港著名男星刘青云主演电影《我要成名》而广受好评,该片更一步把霍思燕送入“第2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的入围名单,此后霍思燕便成为了在香港最具知名度的内地女星之一,备受各大香港导演青睐。三年后霍思燕再度涉足香港制作的电影《精武风云》,相信这个“神秘角色”一定蕴藏非常精彩过瘾的内容,令人万分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