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朝兄弟”首映式像“澄清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02:00  北京娱乐信报
“唐朝兄弟”首映式像“澄清会”
胡军与两位女主演王晓、于小磊

  黑色喜剧片《我的唐朝兄弟》将于20日全国上映,影片昨天在京举行首映式,导演杨树鹏携胡军等主演到场助阵。因拍摄电影《花木兰》,胡军被传与陈坤反目成仇,胡军昨天现场澄清“没有的事,纯属炒作”。

  传闻一:胡军与陈坤不和

  胡军澄清:纯属炒作

  《我的唐朝兄弟》是胡军第一次投资拍戏当制片人,谈到对票房的期待,他笑说:“越多越好,但我也不想被人说以小成本搏大票房。”

  今年贺岁档,胡军还有《花木兰》、《十月围城》两部戏要上,自己“打”自己,胡军很开心:“8部贺岁大片我占了仨!”《我的唐朝兄弟》的票房收入关系到自己的分成,胡军自然乐意出席每一站的宣传。然而,《花木兰》的宣传胡军却是一站都未曾参与。他说:“16日《花木兰》的首映式我也不会去!我忙着拍《金婚2》呢。”之前媒体盛传他与陈坤因抢戏闹不和,胡军直指是挑拨,“纯属炒作,我和陈坤关系特别好。这戏叫《花木兰》,发布会只要赵薇到场就好了。”

  昨天,姜武因有戏在身未到现场。胡军告诉大家,姜武已加盟姜文新作《让子弹飞》,兄弟俩有望实现银幕上的首度合作。

  传闻二:电影影射崔永元

  杨树鹏澄清:对号入座太可怕

  日前有报道称,当年崔永元不仅装病离开《实话实说》,还经常排挤同事,《我的唐朝兄弟》的青年导演杨树鹏等人就曾遭崔永元的排挤离开央视。那些报道说,崔永元根本没有忧郁症,是欲另起炉灶来掩饰江郎才尽。

  在《我的唐朝兄弟》里,关于杨树鹏和崔永元的这一段,似乎有迹可循:胡军、姜武俩强盗一开始就在苦竹林里埋了一缸金子,随后两人出生入死,姜武更是在胡军遇害后血洗村庄,但当他再去找金子时,却发现里面空空如也。姜武大骂被胡军给骗了。有人指出,这便是杨树鹏暗指崔永元不讲兄弟情义,甚至忘恩负义。

  昨日,杨树鹏首度回应此事,直言自己是被排挤走的,“崔永元是个非常聪明的人,但《电影传奇》大家都做得很不开心,之后我就出来做电影了。”但他否认《我的唐朝兄弟》影射了崔永元,“这部戏的解读空间很大,观众可以从很多角度来做,我也知道对号入座很可怕!”一边的胡军笑言:“主要是导演怕担责任,其实这都是仁者见仁的事情。”

  信报记者 唐雪薇/文

  苏冠名/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