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制片人胡军偏心《我的唐朝兄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10:16  北京晨报
制片人胡军偏心《我的唐朝兄弟》

胡军对自己的片子很偏心。

  晨报讯(实习生 吴昊)打响今年贺岁片头炮的古装暴力喜剧《我的唐朝兄弟》在点映试水后,昨天下午在北京举行了全球首映礼。由于兼任该片的制片人,胡军对这部片子的宣传尽心尽力,而对于自己参演的、对于前后脚上映的另外两部片子,却只能说“抱歉”了。

  当了制片就偏心

  这部影片中,胡军首次尝试兼任制片人,对于该片宣传可谓尽心尽力,全程跟进。当天刚刚从《金婚2》片场赶来的胡军连戏服都没来得及换就马不停蹄为自己的影片造势。今年的贺岁档有胡军的三部影片,《我的唐朝兄弟》、《花木兰》《十月围城》,但是胡军在当天毫不掩饰自己对《我的唐朝兄弟》的偏爱:“再忙都要抽时间来,当了制片人了,和影片变得息息相关,以前就是演员,说实话,以前演完后影片的票房啊什么的跟自己就没什么关系了,现在不一样了,这部片子的名和利跟我已经联系在一起了。”对于其他两部贺岁片的宣传,胡军就表示歉意了,笑言:“太忙了,顾不过来。”

  谈个女友就结婚

  该部影片中姜武饰演的大盗陈六遇到了王晓饰演的罗娘后,立刻深陷爱情不能自拔,甚至要金盆洗手、解甲归田;而胡军饰演的大盗却对陈六的痴恋表示不屑。记者好奇常常扮演铁汉的胡军对剧中这两种不同的爱情观有什么看法时,胡军顿时安静下来,微微一笑:“这个我得好好想想。”思考片刻后,他轻声说,“我的爱情观不属于其中的任何一种,就是谈个女朋友奔着家庭走呗。”

  小混混也有魅力

  胡军在演完《赤壁》后曾经说过不再轻易接古装武戏,但是不久还是由于“怪才导演”和“与众不同的剧本”而接拍了《我的唐朝兄弟》。虽然在影片中他不再是往常的英勇帅气、武艺超强的英雄形象,转而成为一个外表邋遢、武功低微的江湖小混混,对于这个角色是否会颠覆无数女粉丝心目中“正义英雄”形象的问题,胡军嘿嘿一笑,轻松地说:“据我了解,很多女性观众看完以后都很喜欢我这个角色,所以没有这种担心。”

  晨报记者 邹红/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