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树鹏否认《我的唐朝兄弟》影射崔永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10:19  天天新报
杨树鹏否认《我的唐朝兄弟》影射崔永元(图)
胡军(中)

  新报记者|黄笑宇|文|王旭华|摄

  试映广受好评的电影《我的唐朝兄弟》昨日在京首映,导演杨树鹏携主演胡军到场助阵。尽管该片要等到20日才上映,但有关“影射崔永元背信弃义”、“少儿不宜应分级”的热议不断,昨日,曾与崔永元共事《电影传奇》的杨树鹏导演直言当初自己遭到排挤,但并未影射崔永元。此外,同样被传反目成仇的,还有胡军和陈坤,为此胡军还全程缺席《花木兰》的宣传。而胡军也同样大呼“没有的事,纯属炒作”。

  最近,有人发帖称崔永元在央视不仅装病,而且还经常排挤同事,被排挤者中就有电影《我的唐朝兄弟》的导演杨树鹏。帖子里说,崔永元将前《实话实说》的心腹安插在《电影传奇》栏目,后便装病离开《实话实说》投奔《电影传奇》。而当《电影传奇》越做越好时,崔觉得这个心腹威胁到了他的地位,便逼迫其辞职。

  昨日杨树鹏回应此事,直言自己就是被排挤走的,“崔永元是个非常聪明的人,但《电影传奇》大家都做得很不开心,之后我就出来做电影了。”不过,杨树鹏却否认《我的唐朝兄弟》影射了崔永元,“这部戏的解读空间很大,观众可以从很多角度来做,我也知道对号入座很可怕!”一边的制片人胡军笑言:“主要是导演怕担责任,其实这都是仁者见仁的事情。”至于是否会邀请崔永元观看《我的唐朝兄弟》,杨树鹏说:“我还真的很希望他有时间,可以去电影院看看我真正的作品呢。”

  此外,还有消息称何平借鉴《我的唐朝兄弟》拍出了《麦田》。杨树鹏说:“何平导演的《麦田》肯定没有抄袭我。绝对是冤枉。《我的唐朝兄弟》是部纯粹的动作喜剧,张扬的是一种豪侠气概,与《麦田》没有半点相像。我希望观众能乐呵呵地看完,不要思考最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