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艺谋《三枪》玩“搞” 倪大红造型雷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15:20  新浪娱乐
张艺谋《三枪》玩“搞”倪大红造型雷人(图)

倪大红(右)和闫妮《三枪》饰演夫妻

  新浪娱乐讯 日前,张艺谋执导的影片《三枪拍案惊奇》在网上发布了一组剧照,剧中的人物造型可以用一个“搞”字来形容。尤其是倪大红,猪拱白菜似的头发,满脸的麻子,加上一身夸张的紫色长袍,倪大红这个造型有点“雷”。

  张艺谋的电影,堪称每一个画面都能做电脑桌面背景,《英雄》里漫天的红叶,《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满城菊花,奢华至极,不管是场景还是人物造型,不难看出张艺谋都在力求完美。09年张艺谋的新片《三枪之拍案惊奇》,却一改以往尽善尽美的风格,人物造型也力求“雷”倒众生。先是小沈阳的娘娘腔造型率先亮相,再来个倪大红的麻子造型震撼登场。

  据悉,当时张艺谋拍着倪大红的肩膀说:“大红啊,你的头发要做出一棵好白菜被猪拱过的效果,你整体的造型效果我们要做到中国荧幕史上最“麻”的一个人物。”其实这个造型对于倪大红来说已经超越了心里的底线,倪大红表示:“当时看到这个造型真有点难以接受,不过跟张导(张艺谋)已经不是第一次合作了,每次合作的结果都是皆大欢喜,所以这次也不例外的“相信”他的水准。我想这个造型在张导的打造下会别有一番“看头”。”

  目前的倪大红正在甘肃敦煌拍摄高群书执导的影片《西风烈》。在《西风烈》中倪大红出演四大名捕之一的藏獒,据说这还是倪大红从艺20载首次出演警察的角色。虽然倪大红塑造过无数经典的角色,不过这次的警察角色,还是令人倍感期待。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