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贺军翔将访港宣传《七天爱上你》 粉丝准备就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10:26  新浪娱乐
贺军翔将访港宣传《七天爱上你》粉丝准备就绪

贺军翔

贺军翔将访港宣传《七天爱上你》粉丝准备就绪

贺军翔和李小璐

贺军翔将访港宣传《七天爱上你》粉丝准备就绪

李小璐和贺军翔在树上谈情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人气偶像贺军翔主演,张坚庭执导的爱情喜剧《七天爱上你》将于11月26日在香港上映,而男主角“小美”贺军翔将于本周日(11月22日)赴港出席屯门市广场活动及首映等一连串电影宣传活动,两岸三地的粉丝已准备就绪迎接小美。

  《七天爱上你》讲述一名收音师(贺军翔),在遇上了他人生中最浪漫的两件事——一辆漂亮的居旅车,一个漂亮的女车主(李小璐)。女孩立志走遍天涯,男孩希望寻遍天籁之音,两个充满梦想的人一拍即合,结伴上路。居旅车成了他们的流浪屋。感情最浓烈的一刻,他才发现眼前这个笑容满面的女孩,已经走到人生尽头。

  他不肯接受,更不肯离弃,决意伴随她走完最后的路……但他没有看见她合上眼的一刻,因为女孩希望自己最美好的一面永远留在他脑海里,中途离开了。

  当生命正在承受最大的伤痛时,女孩却忽然以焕然一新的形象重现眼前,但却是截然不同的另一个人,不再一样的态度、语气,还他不敢相信也不能接受,到底是怎么样的一回事……?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