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走进《武林笑传》 铁掌柜挑战“佟掌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16:36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张艺)记者昨日获悉,新晋“话题女王”黄奕已确定出演电影《武林笑传》中的“铁掌柜”,将之前的大热人选闫妮PK落马。而何炅、谢娜、维嘉、杜海涛则分别出演片中的重要角色。

  据悉,在《武林笑传》中,黄奕饰演“铁掌柜”、王子饰演“白沙堂”、李维嘉饰演“吕书生”、应采儿饰演“芙蓉姐”、杜海涛饰演“李大勺”,何炅和谢娜造型怪异,也是片中主角之一。虽然暂时还不知何炅、谢娜、徐峥出演什么角色,但就现场目击的情况来看,这几位主角难逃被恶搞的命运。《武林笑传》的片方发言人说,对于铁掌柜这个角色,早前片方首发邀请的是闫妮,后来居上的黄奕却一举将闫妮PK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