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林笑传》角色意外曝光 黄奕当上“铁掌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17:05  春城晚报

  本报记者 晋娜

  新晋“话题女王”黄奕已正式确定出演电影《武林笑传》,根据最新网络爆料,黄奕将出演《武林笑传》中的“铁掌柜”,将热门人选闫妮PK落马。而何炅谢娜、维嘉、杜海涛则分别出演片中的其他重要角色,这些角色则十分类似《武林外传》的变身版。有网友表示面对这一份曝光名单,有“被雷了”的感觉。还有一些态度宽松的网友则表示,无所谓,只要好看好笑就行。

  武林角色换名登场

  前段时间《武林笑传》剧组遭到论坛爆料爱好者的洗礼,不只部分演出人员名单外泄,连一再保密的剧照也不幸曝光。此事件发生之后,虽然《武林笑传》剧组一再加强安保,但日前在天涯社区和中国娱乐网爆料台上,再度出现爆料网帖将《武林笑传》的演员名单再次外泄。

  “黄奕饰演‘铁掌柜’、王子饰演‘白沙堂’、李维嘉饰演‘吕书生’、应采儿饰演‘芙蓉姐’、杜海涛饰演‘李大勺’,何炅和谢娜造型怪异,也是片中主角之一”。爆料网帖作者称虽然暂时还不知何炅、谢娜、徐峥出演什么角色,但就现场目击的情况来看,这几位主角难逃被恶搞的命运。该作者还直指《武林笑传》有照搬《武林外传》的嫌疑,不符合先前官方发表与《武林外传》无关的声明。

  官方承认角色属实

  记者就此事致电《武林笑传》的片方发言人,该发言人承认了网帖曝光的所有角色名单属实,并表示虽然不知道该网友是从何种渠道了解到这样的内幕,但对片方来说损失不小。至于网友最关心的《武林笑传》跟《武林外传》到底有何关系,该发言人称官方会逐渐对外发出更多《武林笑传》的消息,并呼吁大家不要只盯着“山寨”,而更多关注《武林笑传》这部诚意之作。

  黄奕自从升级到贵妇以后,成为新一代“话题女王”。而据记者了解,早前《武林笑传》片方首发邀请的是闫妮而非黄奕。虽未能成为首发团队,但是黄奕小宇宙爆发的后劲十足,一举将闫妮踢下马来,成为《武林笑传》的“铁掌柜”。从爆料网帖的跟帖情况来看,此次黄奕在《武林笑传》由“佟”变“铁”,得到了多数网友的支持。而黄奕则表示,不介意外界对“铁掌柜”一角“珠玉在前”的说法,因为大家都是演员,好的演艺经验都会互相学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