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家佳《熊猫大侠》演女一号 迎来喜剧井喷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18:18  新浪娱乐
邓家佳《熊猫大侠》演女一号迎来喜剧井喷年

邓家佳和王岳伦

邓家佳《熊猫大侠》演女一号迎来喜剧井喷年

邓家佳性感露肩

邓家佳《熊猫大侠》演女一号迎来喜剧井喷年

邓家佳笑容甜美

邓家佳《熊猫大侠》演女一号迎来喜剧井喷年

邓家佳发言

  新浪娱乐讯 由李湘王岳伦夫妇联合制作的第二部古装爆笑喜剧《熊猫大侠》将于11月20日上映,在《十全九美》中有出色表演的“南宫燕”邓家佳再度受到李湘青睐,领衔主演“熊猫女侠”阿好。加上已经公映的《隋朝来客》和即将公映的《A面B面》,邓家佳岁末三部喜剧电影齐齐上片,誓有要将喜剧进行到底的势头。

  邓家佳续当“湘女郎” 王导赞邓家佳可塑性强

  在电影《十全九美》中,邓家佳饰演刁蛮娇憨的云南公主“南宫燕”一角,活泼顽皮的性格、俊俏可人的外形以及出色的表演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影片中一句“蹦蹬里个蹦蹬”也成为08年夏天里最流行的口头禅。

  在李湘和王岳伦的第二部作品《熊猫大侠》中,新人邓家佳“突出重围”PK众多当红影星出演女主角“阿好”续作“湘女郎”的位置。在角色上仍旧沿袭了她在《十全九美》中精灵古怪的风格,但从演技以及角色把握上都比以前提高了不少,提前三个月练习武术为该片做功课,笑中含泪三秒钟飙泪,为了体现镜头美感只用左眼流泪,王岳伦:“我对家佳的表演非常放心。基本就不会有特别多需要要求的,她自己很会控制戏的感情、节奏,并且还很放得开,有时我会让她稍稍收一些。”     

  在《熊猫大侠》里家佳老抱着一只被染成熊猫颜色的松狮狗,家佳说小狗刚抱来剧组的时候才两个月,怕它长太大,所以每天都不敢给它吃太多,很可怜,还要被抛来抛去。后来剧组的演员们心疼都偷偷地喂它,拍完戏后所有人都争着要领养它。“其实这个故事就是因为编剧有一天看到一个新闻,说是四川有个人把狗染成熊猫的样子在街上遛,觉得特别有意思。”她还透露王岳伦导演笑点特别低,经常演员还没怎么演,他就自己在监视镜前面笑得不可开交。

  邓家佳阿朵“争风吃醋” 导演被戏称“超级奶爸”

  此次《熊猫大侠》不仅是延续了《十全九美》的明星喜剧阵容,更是有阿朵、吴佩慈任泉等大明星的加盟。而在戏中,家佳饰演的“阿好”供职于类似古代的“动物保护协会”,她的职责是保护王老吉押送的熊猫,最后又与王老吉产生了朦胧爱情,而阿朵饰演的山寨夫人“金莲”则相中了王老吉,从服装的比拼,到对男主角“镖师”的争夺,无处不在的“争夺”戏码,为电影又抹上了一层现代感十足的喜剧色彩。

  而因为电影的上映日期正值制片人李湘与导演王岳伦的千金百日,作为女主角的邓家佳为小宝贝送上了一个小肚兜作为礼物,而据邓家佳透露,为了做一个称职的好父亲,王导还在家里练习为宝宝换尿布,俨然一副“超级奶爸”的样子。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