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朝兄弟》导演盼分级 自曝片名曾含“强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0:14  天天新报

  新报记者|吴轶凡|文

  将于11月20日率先拉开贺岁档大幕的《我的唐朝兄弟》昨天下午在上海举行了提前试映活动。影片导演杨树鹏携女主演王晓在影片放映后出席了媒体见面活动。

  原本以喜剧为主打的《我的唐朝兄弟》中不乏一些荤段子和激情戏,片方也将影片的宣传口号改为“少儿不宜成人宜”。导演杨树鹏说:“这个电影原名叫《苦竹林》,但是觉得容易被人误解成苦难爱情片,于是就改成《又来了!强盗》,大家觉得不成,又改成《强盗正传》、《强盗外传》、《我的强盗兄弟》……反反复复好多次,最后人家直接告诉我,不能用‘强盗’。所以我们应该呼吁电影分级制度的出台。如果你能给我一个标准,我就能在这个范围内拍片。这样导演们在创作时,可以有更大的空间。”

  《我的唐朝兄弟》将与《火星没事》《熊猫大侠》同一天上映。对于在电影市场上的正面交锋,杨树鹏表示自己没什么压力,“我不担心竞争,只要是在正当的环境下竞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