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武林笑传》恶搞风情掌柜 不惧与闫妮PK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2:25  新浪娱乐
黄奕《武林笑传》恶搞风情掌柜不惧与闫妮PK

黄奕再次颠覆形象,出演《武林笑传》风情铁掌柜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新晋喜剧女王黄奕参演的电影《武林笑传》正在北京热拍,此前引得众人猜测的角色归属终于尘埃落定,而女一号黄奕将饰演片中的“风情铁掌柜”一角。09年以来,多部喜剧片的出演让黄奕成功挑战喜剧风格,面对外界质疑此次“铁掌柜”与闫妮饰演的佟掌柜有所雷同时,黄奕则表示只是人物名字巧合的相似,并赞赏闫妮的演技,但不畏惧与闫妮PK比较。

  电影《武林笑传》不模仿玩创新

  电影《武林笑传》单从片名来讲,就让人联想起曾经火遍全国的《武林外传》。就连日前曝光的剧中主演名称铁掌柜、吕书生、芙蓉姐、白沙堂、李大勺等,都与《武林外传》的人物设置如出一辙。但导演钟少雄表示,只是为了向《武林外传》致敬,而影片情节则会全面升级,增添了不少新鲜的喜剧、惊悚元素,而且荧幕上的表现形式会给予演员更广阔的创作空间,不受室内情景剧的局限,丰富了视觉效果,令整部影片更具冲击力。

  黄奕再战喜剧 颠覆自我求多变

  今年以来,黄奕的多部喜剧作品大获成功,激发了她的喜剧细胞,为其拓宽了日后的演艺道路,也让众人认识到这位上海姑娘的“麻辣”一面。时下黄奕更是凭借个人出色的喜剧表演天赋征服了钟少雄导演,领衔出演《武林笑传》中颇具风情的“铁掌柜”,延续无厘头的搞笑风格。

  黄奕自己也表示,十分喜欢闫妮在《武林外传》中塑造的佟湘玉一角,至今给观众留下的印象也十分深刻。而此次黄奕饰演的“铁掌柜”虽说名字上与佟掌柜十分相似,但情节却完全不同,而且演员对角色的想法、理解都大不一样,在角色塑造上绝不是翻拍而是奉献了“颠覆式”的喜剧演出。(tt/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