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伊健10年后再战《风云2》 称再等10年也值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3:38  新浪娱乐
郑伊健10年后再战《风云2》称再等10年也值得

郑伊健饰演聂风

  新浪娱乐讯 由郭富城郑伊健等主演的玄幻新武侠贺岁巨制《风云2》定于12月10日全亚洲同步上映,是今年贺岁档最值得期待的电影之一。而郑伊健的重回江湖,更令不少影迷翘首以待。十年后再战《风云2》,郑伊健坦言,自己有很深的“风云”情结,十年的等待熬煞人,不过能演自己喜欢的角色,就是再等十年也值得。

  十年前,一部《风云之雄霸天下》一举创下了当年的香港票房奇迹,也为在片中饰演聂风的郑伊健集聚了极高的人气。十年后,再次出演聂风,郑伊健有颇多感慨,“十年前刚拍完《风云》我就期待拍第二集,而且很希望能演聂风入魔那段,没想到这一等就是十年!”

  《风云1》就曾被评为港片创意巅峰,其中的电影特技至今为人称道。而《风云2》在特技方面更狠下血本,效果极其震撼,郑伊健也对此连连感慨:“我和郭富城在看《风云2》的片段时,真的被现在的特效技术吓呆了。跟《风云2》相比,十年前的《风云》很多地方都有遗憾。现在的《风云2》就是为了弥补当年的遗憾,所有演员的表演都是为了配合最后的特技效果,绝对是一部值得大家观看的影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