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情生活》将上映 夏雨因姚星彤打晕明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4:17  新浪娱乐
《感情生活》将上映夏雨因姚星彤打晕明道

《感情生活》中饰演马骊若的姚星彤

《感情生活》将上映夏雨因姚星彤打晕明道

姚星彤

  新浪娱乐讯 由夏雨明道、姚星彤主演的爱情电影《感情生活》即将在贺岁档上映。在片中,当红偶像明道第一次拍电影就在戏里抢“影帝”夏雨的“女朋友”——姚星彤,被夏雨打晕过去。

  夏雨明道共爱姚星彤

  据了解,夏雨在《感情生活》中扮演的是为生活四处奔波的词作家小柯,而姚星彤扮演的则是一位非常漂亮的艺术学院在校生,名叫马骊若。在这部电影中,小柯和马骊若原本是一对深爱着彼此的情侣,两人结伴到北京闯荡,马骊若结识了明道扮演的家境殷实、在艺术方面很有想法的画家广末,两人互相产生了爱慕之意。

  为爱动粗大打出手

  后来,小柯和马骊若之间的感情发生变化,而明道饰演的广末就在这时趁虚而入,将马骊若抢走。

  青梅竹马的恋人被人抢走,小柯自然心有不甘,找广末理论,由此两人发生口角,并大打出手。广末不是小柯的敌手,被对方打得嘴角流血,晕倒在地……

  据悉,夏雨、明道、姚星彤主演的爱情电影《感情生活》将与一些大片一起冲击今年贺岁档。该片导演表示,自己对这部电影的票房很有信心,一是因为这是用心准备很多年的作品,二是因为有明道、夏雨、姚星彤等几位优秀演员的加盟。而事实上,自从《感情生活》于10月中旬在第1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播放后,该片的片花便开始在网络流传,使得该片未播先热。(媛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