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期待演潘金莲 感谢网友力荐张艺谋新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22:37  新浪娱乐
孙俪期待演潘金莲感谢网友力荐张艺谋新片(图)

孙俪揭幕至尊水晶月熊

孙俪期待演潘金莲感谢网友力荐张艺谋新片(图)

孙俪展示参与设计的月熊包

孙俪期待演潘金莲感谢网友力荐张艺谋新片(图)

孙俪捐款10万拯救月熊

孙俪期待演潘金莲感谢网友力荐张艺谋新片(图)

孙俪

  新浪娱乐 清新形象的孙俪11月18日现身广州,代言马连奴-奥兰迪的同时不忘献爱心,携手商家捐款10万元,用于拯救中国月熊行动。对于将在刘镇伟的新片中演潘金莲,孙俪表示很期待,但对于网友力荐其演张艺谋新片《山楂树之恋》,孙俪不做回应,只感谢网友支持。

  演潘金莲起初不大相信

  刚和刘镇伟合作完第二部影片《越光宝盒》,刘镇伟之前在接受采访时就透露新片《天仙奇缘》将再次和孙俪合作,让她饰演以风骚著称的潘金莲。对于这个消息,孙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初刘镇伟和她说时,自己都不大相信,但刘镇伟这么相信自己,加上在《越光宝盒》中颠覆性的表演很满意,因此接下了第三部合作的戏,但剧本还没看到,具体角色人物要等开机才清楚。

  通过电视剧走红的孙俪近年来主攻大屏幕,电影一部接一部。张艺谋《三枪拍案惊奇》之后的新片《山楂树之恋》要拍的消息传出,不少网友力荐孙俪出演女主角。对于是否会演《山楂树之恋》,孙俪不正面回应,感谢网友们的支持。

  另外,孙俪这次也携手马连奴-奥兰迪,过了把设计瘾,为月熊行动共同设计了“月熊包”,包上月熊可爱憨厚的图案便出自孙俪的绘画。今后会不会进行个人品牌的设计,孙俪表示感谢这次商家用自己的绘画作品,没想过今后,只是希望可以帮助更多的月熊。湖水/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